我原本已經想好

見到你的時候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的

可是.....

我怕我的裙子飛起來

沒有啦...我還是有點害羞

真是不好意思耶..因為我打給妳妳沒接嘛

讓你在外面等我

平常要是你一個人等就算了

因為今天還有別人所以就感到抱歉囉

我怕來不及可是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為了要不要穿裙子猶豫了好久

怕冷又怕不方便..可是也怕裙子買了不穿

又慢吞吞的才出門去搭公車

所以明明很早起床還是比你慢到

你說我終於沒那麼邋遢了

你說是因為在台北還是進步了

我說平常上課還是很邋遢沒什麼長進

 

我終於看到他本人囉

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壞

你嘴巴都愛念念念的

可是他看起來是個滿會照顧人的人

我還要拜託他多多照顧妳呢

誰叫你是笨蛋

 

你學長們人看起來都挺好的

師大夜市妹很多喔...

哈哈..是夜市的關係還是跟彰化比

對啦我不夠大方接受妳給我的稱讚跟取笑.....

你好啊..180cm 愛打排球 在補習很上進 會幫女生拉椅子的不知名學長

現在補跟你打一聲招呼

 

被我拉去吃布丁

不過知多家的布丁真的還不錯耶

不好意思我的香草奶酪比妳的茉香綠茶布丁好吃

我還是喝不慣一般的咖啡

這個下午茶在陳志文的出現草草結束了

要吃麻辣鍋吃到飽是吧?!

走阿

 

最後怎麼進去熊一燒肉阿

第二次來這邊

剛吃完拉麵外加下午茶

現在要要吃燒烤吃到飽

我已經有要變胖的決心了

不過你難得來一次

絕對不能掃興

而且陳志文也餓了一個中午了

覺得這次吃飯是很開心的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跟陳志文比較有話聊了

開始跟你一樣陳志文陳志文的叫他

想想不知不覺也認識他三年半了

怎麼可以跟他這麼好啊?

還滿奇怪的...

不過他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

也請了我們好幾頓餐

勞神又傷財阿

我沒有當他的感情顧問還可以得到這麼多的福利

都是靠你跟陳笨蝙阿

他包辦我們旅遊導遊、升學顧問、司機、還有請客的大爺.....

我們每次在一起就是跟他嗆來嗆去的還滿開心的

他騙我們什麼吃蝦子跟蝦一樣聰明

                  吃魚跟魚一樣聰明

還有打電話給陳笨蝙惹她生氣那段最經典

"喂,很好吃很好吃喔...下次請你去吃豆花"

不好意思,這次吃到飽又讓陳志文出錢啦

反正他家教時薪這麼高..坑人阿

不過這樣才可以請我們吃飯......哈哈哈哈

 

你來這一次真的還滿開心的

張小山你又放我們鴿子

虧我還帶了耳環要給妳耶

林慧卿你也要記得常常戴喔

下次我會記得大大抱妳一下的

 

妳告訴我等待會是值得的

謝謝你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