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筆開心的流水帳

 

早上起床去吃非吃不可的早餐

是好吃好吃的河粉燻雞蛋餅

在亞米廚房

早上能夠醒來輕鬆的吃早餐

無敵幸福

後來我跟老闆談圖傳卡特約商店

也超順利的

老闆還送我們3個鮪魚堡+1個三明治

Nice!

 

下午跟小六去圖書館唸英文

我唸了一會兒就打瞌睡了

不過在圖書館唸書很安靜

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子唸書了

 

回來之後正準備想吃老闆給我的鮪魚堡

........

都是螞蟻

不准吃我的東西!!!以後我在書桌上見一隻殺一隻

 

晚上去一家沒吃過的店--以馬內利

是一家小店

不過我們3個人很剛好

而且很舒服寧靜

鰻魚小套餐120

是很日式精緻風的餐

邊吃邊覺得想要嫁去日本

而且裡面有一個聰明又有禮貌的小弟

外加主廚老闆娘

老闆娘他們之前都住日本

他說日本男生很浪漫

又一個超Nice老闆

幸福的轉圈圈~

 

還有5104幸福烤香腸

繼幸福烤吐司.幸福烤鬆餅之後又一力作

就說香腸割一痕一痕的烤完很好看

果然

看起來都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

好吃評價4顆半星

大幸福

 

還有跟國中同學珈瑋聊msn

辛苦小護士要加油

有人生理想很好

 

今天一整個幸福

今天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