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開始我覺得你很做作

我真的有夠討厭做作的人

希望我不是

不過

後來發現你其實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什麼都甜甜的

而且很敢

這是我對你的印象

 

相處也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其實要了解一個人這樣的天數應該算短

但是你們身上那種自信的氣息

或者說其實是你們與生俱來的

你們註定要走這條路的

很喜歡你們

很勇敢表達自己的一群人

 

暑假的日子還有好多事情快要被忘記了

直到要做實習報告的最近

才慢慢撿回來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跟你的心最近

其實沒聊過什麼

但是卻覺得如果再久一點

我們應該會變成好好朋友吧

 

現在我很喜歡感覺很真的妳

 

今天很無聊

總覺得去了解別人去觀察別人

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人內心裡偷窺的慾望嘛?

但是陽光一點

卻也覺得這是在體會別人的人生

加到自己的生命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