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市集是一個從英國開始發跡的活動

大家可以拿自己做的東西到市集上面來賣

這種活動風氣最近在台灣正開始

 

我不是一個會留意什麼生活資訊的人

所以很有可能這個創意市集的活動在我沒發現之前就結束了也說不定

但是

就這麼剛好

學姐報名了攤位

要把他們畢製的作品清倉

我就在心裡面默默幫這一天記上

去幫忙擺攤(o)

總覺得擺攤這兩個字聽起來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而且我很喜歡學姐他們的作品

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們推銷!

 

這一天終於來了

其實我早上一直醒來好怕睡過頭

就在好像沒睡飽的狀況下出發了

旁邊兩個攤位的人都已經佈置好了

而且都都都超超超超強的

生意也都很好

學姊他們的佈置還是有他們舊有的風格

很簡單但是很可愛溫馨

可惜mpeg4的影片反了

不然一切會更完美

老實說早上的大多時間在發呆

還有偷看隔壁的東西

真的很炫..只想到這個形容詞

有畫滿圖的白色雨傘、很個性化的筆記本、杯子....

反正很閒我就自己找隔壁的人聊天了

發現他們真的是很厲害的人

另外一攤的人也很好還請我們吃手工餅乾

不過他們的商品我比較沒有興趣

 

下午...邊吃著摩斯漢堡

有一個男生隨口問問圖文書和mv的事情

就決定要買了

那是我們賣出的第一個商品

差不多那時候一口氣賣了四套

明明都還在吃東西

不過很開心

雖然不是我做的

但是我都會偷偷觀察那些在看影片或書的人

看他們用表情說的評語

每次有人說很棒的時候我也覺得好高興

自然捲mv是小孩子殺手

我們攤位吸引了好多小朋友

不過爸媽不一定會買...

而且我都會偷拍很可愛的小朋友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沒事的時候我就觀察很多人的打扮

就覺得這樣很好看這樣也不錯

這就是出來擺攤位最開心的事情

 

後來我找了時間去晃了一圈

其實賣手工縫製東西的人很多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貴都買不下手

可是很可愛

差一點就要敗一個很可愛的小羊束口袋

不過忍住了

每次看完之後

就會有一種衝動想要自己買東西回來縫

不過也都會在心裡面想

他們到底都花什麼時間在做這些事情阿?

最後買了一個聖誕樹先生

他現在在我的手機上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還有夢蘿的小宇宙

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東西都有

不過我會停下來看的都大同小異

這樣子逛街的下午很棒

幸福~~

 

晚上終於到了

隔壁攤用徽章跟我們換了披薩

很有個性的徽章喔

不過其實很累

有一點快要笑不太出來了

希望9點快到吧

要收攤了

晚上我還在攤位幫學姊寫了國中家教的數學考卷

數學有趣~不過我現在高中數學能力應該大退化了吧


 

今天好像是賣了十幾本吧

我覺得可以更好的

只要學姐在兩支mv上面貼"海洋影展佳作"

我想生意會更好

話說到海洋影展也真的很好看..(海洋熱2)

作生意很不容易--結論

賣越稀奇古怪長相奇異的東西越賺錢--這就是設計

好玩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觀察別人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回宿舍被程式折磨了一下

就覺得天啊!我今天好累

去床上躺到剛剛才起來

恩...還是要快一點去睡了...累

 

忘了說今天當了一天的王瀅淨

因為學姐把牌子借我掛^^

能當一天的王瀅淨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是一件虛榮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