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堂本剛跟菅野美穗演的

我以為菅野美穗會過於成熟

但是我後來發現他很嬌小氣質

 

堂本剛這一部戲終於不是再演呆呆的角色了

他飾演一個以搞笑相聲維生的人

但是還不有名

菅野美穗是他老婆

 

堂本剛在這部戲裡又哭了

哭的好慘好慘喔

不過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他們的感情要這麼內斂

明明最關心的是對方

卻要裝作冷漠

 

菅野美穗最後得重病死了

他最後看著堂本剛的演出死掉了

和堂本剛的意外重逢

他說是上天給他的一個禮物


也是最後的禮物

 

堂本剛說在我要帶給別人歡笑幸福之前

我希望自己能夠先幸福

這句話聽起來有一點小霸道

但是一點也沒錯

 

日劇總是能讓人意外

也讓人感動

我還是不能夠接受笑著哭的心痛

明明就很難過還硬要裝作堅強

這種畫面真是很能夠震撼觀眾

不要讓愛自己的人或自己愛的人擔心

要笑著結束

不過最後的結局

其實是很溫馨的

堂本剛知道她和他們的小孩都在天上陪他

他們都不會再寂寞

 

 

堂本剛...我就是因為堂本剛才看沒錯

不過真的很不錯!

跟向星星許願一樣沒讓我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