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瘋了吧

才會在心底這麼以為

很丟臉

我要把那件事情丟掉

對不起我的自以為


 

在我心中還是默默相信有命運這種事情的

命運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往往會措手不及

我還以為我可以準備好

在心裡排練幾次這些都是空想

笑我的愚蠢

 

日劇的情節

生活中不會發生

你是知道的吧

anego的命運--命中註定是錯的

沒有什麼是命中註定的

 

今天的每一件事都美好

除了這個以外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謝謝姐姐的包容

逛街逛到自己耍任性

還好我們都滿滿的心也滿滿的回家

姐,你要加油,第一階段會過的!!

 

生活不是偶像劇

想太多跟想太少一樣不好

可是寧願自己是想太少的那一個

沒有那種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