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起床

發現自己做了一個挺妙的夢

夢裡面是我去看節目錄影

然後看到一大堆明星

不過除了五月天以外其他都是很老的明星了

我跟他們都坐在一起

反正就是跟他們聊天就是了

居然跟阿信聊到什麼學英文的事情

不過我自己還OS想說想跟他聊地底三萬呎和音樂

時間很短暫

最後我還留下了他們拿給我的綠豆跟薏仁

還被黑皮兒說留這種東西幹麻

真是一個挺妙的夢

 

不過我剛剛去看解夢

他說我的內心希望自己變成我所夢到的明星

不是說真的明星

而是他在我心目中的特質

就像我想跟他聊地底三萬呎跟音樂一樣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像他一樣的創作人

會看很多自己喜歡的電影跟書,聽很多自己喜歡的音樂

是阿

原來我想像他一樣

 

這是我存在心裡面的夢想吧

而實際的我

可能不能完全達成

或許說我向現實妥協

但我也只是想在現實跟夢想中間找到一個能夠適合我的位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