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這一天

愛陳Cheer是從第一張不起眼的專輯開始

是姐姐堅持要買看起來挺非主流的那一張唱片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待在我的cd player裡面

每一首歌都聽過了很多遍 不過卻沒有特別去記歌名

是很有個人風格的音樂

有時候悲傷 有時候甜美

可是卻百聽不厭

 

到了第二張專輯還是會寂寞的時候

我好喜歡越洋電話跟告訴我

告訴我帶著我某一段青春的回憶

是含著淚水的

所以今天聽到的時候很想哭

 

吉他手我覺得有一點商業化了

但是吉他手卻是一首熱力十足的歌曲

我愛你要掏心掏肺喊出來才夠勁

不想和別人享用你每一個小動作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裡面還是充滿Cheer自我的調調

 

接下來Cheer走入了獨立製作的領域裡

完全放心的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也還是這樣靜靜的聽他的歌

過了好久

終於等到了華麗的冒險

終於可以去看花的姿態

 

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演唱會

每一個橋段都有令人感動的部份

而且創意十足

綺貞嘴巴吐出的字

搖滾十足的前段開場

一小段影片加回家的場景

聽她唱歌就像是回到家一樣溫馨

1234567的巨星照相

吉他手的巔峰

旅行的意義的安全帽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差點流淚的告訴我

狂吼的吉他手

你哽咽的旅行的意義

最後的太聰明

都會是這場演唱會不能被抹滅掉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