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六同學已經買好小丸子主題樂園的票了!!
好期待,因為我們是小丸子的大fan~
她昨天沒問我,我差點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所以雖然還沒去,但是已經預計好會拍很多照片回來了喔~
希望假日去不要碰到太多小朋友潮

我覺得我不想出門的心情最近有一點嚴重.....
但是卻又在家裏什麼都不想做....
住在家裏就是這樣,即使不出門也不會餓死.....
媽媽催促我等等要去拜拜
小六他們今天要去呂mindy家吃尾牙
怎麼這麼好~~~~~~~


誰快把我拖出家門.......
高中學姐要結婚了.....怎麼會,已經到這個年紀了喔?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