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還是很介意這件事情呢!
認識她,已經11年了,也就是我的半個人生
國中的時候,他是我內心很憧憬的對象
我一直覺得,國中的時候,我是看著她的背影前進的

高中的時候,想都沒想的進了跟她同一個社團同一個組
就是因為覺得受她影響很深
雖然,高中之後,對他的感覺已經不是憧憬的前輩了
變得越熟之後,就會發現她越多笨的地方,就不會憧憬了....
嗯,能夠因為她加入打擊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他上大學之後就慢慢很少聯絡了
大概會知道她的新消息
也知道她有了一個穩定的男朋友
說真的,看看我們高中的樣子,就覺得,有人想交男朋友喔?
可是,其實不意外拉,只是沒想到她這麼快就要結婚了
就在最近頻頻談論結婚話題的時候(因為陳Danee的關係※註)
24歲踏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她總是走在我的前面前面
她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也是我跟姊姊共同的朋友之一
所以,我們應該會一起去她的婚禮吧
而且,祝她幸福


註:陳Danee實習同事,有甜蜜的男友,想結婚的小女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