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話題應該很多人都沒有興趣,我也是!
我對於做家事這件事情很沒有興趣。
可是又是那種如果一開始做起來,會發瘋要做到好的人!
像洗流理台一定要刷得很亮不可!但,不做的時候,就是完全不做。


今天,因為媽媽生氣我不幫忙打掃把我趕出門去倒垃圾
下雨天,就一個人撐著傘,把褲子塞到鞋子裡面怕溼掉地走到垃圾車會來的地方
完完全全太早到了!!!!!
之前有說過,我很討厭追垃圾車,就是聽到音樂才衝出門,就要一直追趕垃圾車
結果,今天反而是在等......
很明顯的,在等倒垃圾的群眾當中沒有年輕人
但我深刻感受到,台灣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地方
我左手邊有兩個菲傭在聊天,我的後面有一堆婆婆媽媽用台語在聊安太歲的事情
(很抱歉我沒有聽懂菲律賓話,所以不知道他們在聊什麼...)
一個人下雨天等待真的是很漫長又無聊......
剛剛有一個很老的阿嬤,大家說要幫她倒垃圾,所以叫她趕快回去休息
那時候,覺得人心還滿溫暖的


垃圾車來了!!!


大家蜂擁而上,我的腿一直被垃圾推擠,那一瞬間我覺得媽媽的爆發力不可小覷
我默默地幫婆婆把垃圾丟進垃圾車,她對我笑了
只有在外面才當乖小孩的人
一回到家又馬上變回死小孩了.....



下雨天,不是掃除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