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特別低潮的一日
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
所以我沒有談戀愛的勇氣


因為很想哭出來,所以在網路上找聽到aiko哪些歌會哭出來
果然,日語不是母語,沒辦法感受到最直接的衝擊
但,看完歌詞酸酸的因為想著某些事情,所以心裡酸酸的,眼睛也酸酸的
我會喜歡上的是單純和木訥


和自己談戀愛,我總是這麼說著,也被他們說著
自己滿心去喜歡他的美好,再自己傷自己的心
重複這樣的迴圈,卻不是真正的戀愛



如果他說喜歡你,卻不是愛你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けど愛じゃない
なんか悲しい感じ心にある
這樣的喜歡還要一直放著,放到流淚蒸發,心痛的感覺才會麻痺消失



喜歡和愛可以分得清楚,所以更加確定這是喜歡而非愛
那為什麼心裡吹過風會感覺刺痛



因為想了很多,所以內心總是悶悶的
我和自己的戀情很短暫,總會在開始忙碌之後消失
所以,這是個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