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唸書成效.....≒0
我們家的死魚臉學妹就要出發去日本了,真好
腦子還是沒從日˙本這兩個字跳脫出來,發瘋了的在無名小站尋人
然後,找不到,於是,失望。
很後悔沒有把他加在我的最愛,但是,當時怎麼會知道那會是我的最愛呢!?



剛剛有一通打電話來沒有出聲的電話,有點在意,但是又不想花錢打回去
我們之間的對話,應該是我單方面的喂,進行了5秒鐘
由於是不認識的號碼,我還用了對待陌生人才會有的親切口吻
我想他沒有被我溫柔的語氣感動到,沒有回應就掛掉了電話
我想,我可能沒有當0204的天份,連說喂都失敗



今天晚上,大概是眼睛很酸痛吧,哭了
每一次哭都有錯綜複雜的原因,但是,只有一個主因
我邊唱"給姐的祝福",才唱到副歌就大哭了
連我親愛的媽媽想要進來跟我對話,我都不想搭腔
王ㄌㄞˇ玉說,你跟姊姊感情很好耶(我都沒跟他說姐姐說他變大隻)
我跟他說,其實是我很依賴她,只有我單方面依賴著她(她只有偶爾會叫我開ftp的小要求)
5253的大家,跟姊妹的感情也都很好阿,大概是受了他們的影響吧(黑皮兒有嗎,哈)
大概唱到第5次,我才好像不會哭,結果,過一下又不行了
桶子說他妹妹梟肖,所以不會這樣,那個都叫她戎祥的妹妹(算她妹狠)
剛剛撥電話給她,無人接聽,她可能睡了吧
我想,一直到她結婚的那一天,我還是會哭


超級星光大道1陳亭慧--給姐的祝福

附註:姊姊後來回撥給我,問我是不是在哭,我說沒有,沒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