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了,啪塌~
解脫了,轉1萬5000個圈圈~
恩,我看著眼前很熟悉的考題,還有天馬行空亂寫的問答,
老天爺告訴我,直覺作答法。

我今天寫作文的時候,著著實實地覺得自己遇到了瓶頸先生!!!!
大概是因為平常網誌打太多,我自以為這也是訓練作文能力的一種,
發現大錯特錯,我的思考能力變得超片段的,害我要生一句句子都要組合半天,
什麼接續詞啊,我根本就沒在用,都是因為打網誌很隨意的關係.....
不過,倒是努力寫了幾句成語跟什麼譬喻、轉化啊....

為什麼我要說我有猜題的天份,也不過就是曝光一題而已!
就是好高騖遠,這位仁兄,我打字憑藉酷音力量打出來的成語,
他出現在考題上了!!!!!而且還是改錯!!!!!!
我想我最後應該有寫對,呼~~~

天曉得,今天的題目他們都很眼熟,可是我就是給他錯了一些的樣子,
希望我錯的範圍,不要讓我不及格,拜託拜託...
我的腦細胞他們到下午統統都體力不支了,我的手腕也開始發燙....
考試結束的鈴聲一打,我超想大吼大叫的,終於結束了~~
那幾本厚死人不償命的書,還有一堆考卷,還有看不完的重點整理,
希望大家統統歐啪~笑開懷地領證書~~





而它們卻成了我生活中的調味料,加進我這杯城市生活的即溶咖啡中,嚐起來也有研磨的香味。
.....我作文寫了這個句子,天曉得我會不會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