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方式有很多種,端看你找的工作,而有不一樣的型態...
我現在只去了兩間公司面試,不過,我深深感覺到,
當作品集要被打開的時候....有一股沈重的壓力..........
這讓我感到很慚愧,我沒有好好整理叫做作品集的東西。
所以,雖然我很想要這個工作,但是,沒有的話也是正常.....


從面試的穿著開始就讓我感到苦手,因為我本身沒有很多正式的衣服...
我常常在想,如果去一個工作室應徵,也不能穿牛仔褲嗎?
真是太麻煩了....


我常常會思考這個短暫的工作對我而言的意義,當然可以達到全部的優點是最好,
可是想也知道不可能,要喜歡、要可以賺錢、要能學到東西、要做的開心,
我知道這樣的工作很難有。


今天,還跟一家老闆用msn視訊面試,我沒有視訊就開mic....突然說要用英文面試,
有一點嚇到,生硬地開始說英文......



希望,我可以快點確定,其實,這不是人生重要的決定阿,怎麼也會有點困難.....
原來這樣子也是某方面的賭阿~


雖然,我們在問別人意見,但是心裡早已經有了答案。



長大了,除了要學會自己做決定,還要學著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