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收到第一張署名給我的紅色炸彈,害我今天有點開心。
其實,從昨天黃文誼一拿到就打給我之後,我整個人就非常期待,
想說平平都住台中,為什麼只有我沒拿到......他一直在誇讚婚紗照拍得很美,
但是,因為我看過婚紗側拍,我那時候的心情是一直想大笑,真的沒有想到,
這一天會這麼快到來。


一打開喜帖,看起來還滿可愛的,並沒有想說有什麼特別 

 看看新娘還滿可愛的,想說跟本人沒有很像XD,這麼幸福我還是不要造口業好。

 

還不錯吧,有新郎求婚,讓人家拉出婚禮資訊之外,還有另外的驚喜。裡面是婚紗照耶~
(我還偷偷把名字保密了XD)



雖然是一顆紅色炸彈,可是還滿歡樂的,感覺拿在手上都很幸福,我昨天也跟黃文誼兩個人在羨慕,
結婚耶,好像還不錯的樣子,我們都還不敢想像會是誰先,不過不就是黃小姐你嗎,哈哈哈

最近,覺得很大的幸福,這個紅色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