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話沒有信用,因為我真的懶惰.......

5月要到了,我答應林慧卿要去新竹找他玩,雖然他可能很忙根本沒空陪我玩。
5月要到了,我想要去台北看學妹的畢業攝影展,學妹是一個很正很妙的人,雖然他比我大。
5月要到了,我說,我要學開車的,到底要騎車去東海還是要在家附近就好了呢?(對!我就是在猶豫!)
5月要到了,為什麼無印良品不找我去工作,我這樣就沒有錢可以出去玩了。
5月要到了,堂哥要辦婚宴,因為我很閒所以我可能要去當招待,我又要穿我一千零一套小洋裝。
5月要到了,我們其實沒有很久沒見,可是又好像很久沒見了,寶貝。
5月要到了,我要在夏天之前,不吃東西看可以瘦到什麼程度。(這絕對是胡說)
5月要到了,我到底還可以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讓我平淡無奇的生活有一點改變,去流浪好了。(可是我怎麼出不了門)
5月要到了,我還是宅在家裏,你們說不要阿宅,可是,我每天都是阿宅耶。
5月要到了,那天學姐說,你們要自我介紹?介紹自己現在在幹麼,有沒有男朋友。什麼!都沒有男朋友,那介紹你們為什麼沒有男朋友....Q_Q
5月要到了,為什麼遊戲卻結束不了,這麼的漫長,我的好勝心,連怪物都不可以輸!
5月要到了,學生傳簡訊給我,跟我說5/1是校慶,我可以回去,我那天應該會出門吧?
5月要到了,我在發覺我人生中的極限,其實也沒有很久沒出門,昨天才去上日文課而已,那為什麼我覺得我沒出門?


這真的是一篇廢話,又像計畫又像廢話的東西,因為計畫常常都會變成廢話,是這個意思吧?!

結論:我是一個在上日文課的阿宅!!!!(自己都嚇到了!!!!!)




ps.如果去台北的話,我還想要去淡水的有河book,感覺是一間很漂亮的小書店。(最近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