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麼說】

  由於本人最近實在過著十分糜爛以及不長進的生活,所以不想寫網誌跟大家報告,
深怕這種怠惰的心情會傳染給元氣十足的各位,但是,昨天被媽媽唸了兩句之後,就
決定要重新振作,實在很害怕被唸,心情很不好!


  好拉,終於要去學開車了,明天就去報名,可是,這裡是台中!!!!!為什麼學費
還那麼貴阿,尤其是我家附近這間,真的是齁!!!今年又被規定漲價,真是有夠不爽
的!!!恩,我決定要騎車去東海附近學了,陳Danee的推薦,而且有比較便宜一些拉!


  然後工作阿,我今天打電話去胡同了喔,感覺上是不缺人,可是他叫我先拿履歷去,所
以大概又跟無印一樣....不知道是何時才會被聯絡Q_Q,如果真的這樣,我也只能再找下一個
,大家都叫我不要跟別人說我只能做到9月,因為我找有些工作短期工讀都被拒絕.......怎麼這樣...
大概快被媽媽轟出家門,所以要快點找到工作,可是自己又嫌東嫌西,神經質!



  如果我如實找到工作,以後我也可以跟大家說,我很忙了耶,雖然怠惰的日子很無憂無慮,
可是,難免有罪惡感,我要努力認清現實是很險惡的,不要繼續天真了,再會了,過去天真的
我~(那天林大草拿我高中寫給他的信給我看,我整個是大嚇到!我是個天真的孩子+幼稚)



  後記:今天跟大頭及某熱戀小女人去看電影,是一部情字開頭的國片,可是我對預告片的金城
武比較有興趣耶,應該說,我覺得那部日片應該不錯看【Sweet Rain死神的精準度】!還有Sex
 and the City,今天的電影還不錯拉,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很有趣,讓我想到我們畢製女主角
小美,跑去紅豆試一個他根本不適合的角色,感覺那場景就在我面前一般,還好她沒試中,真的!

  後記的後記:某熱戀小女人,雖然喔,我本人是比較沒耐心一點,可能也沒辦法比天使更有耐心
更有專注力、提供的意見也是一個戀愛經驗值0的虛弱意見,可是阿,有事情還是可以說一下的嘛
,我尺度這麼大.........大說,哈!(自以為),好齁~



.....個人認為今天的網誌口吻有點台......怎麼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