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 謎一般 難懂的我
 被你看穿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 想的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 不應該 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塟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有突然了解太聰明的感覺




學生說我沒戴眼鏡跟戴眼鏡差很多,他說,你以後真的還要戴眼鏡嗎?
這個問句是怎麼樣?!
我欣然接受這是一種讚美。



我不懂媽媽的邏輯,我心裡很累,也許他是為我好,可是,都是為我好。


小豬要陪著陳思卉開開心心。



我喜歡你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而喜歡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