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他x的鳥日子(請允許我罵髒話),我今天實在是心情太不好了。我原本就預料到他們班會是一個不好控制的班級,可是除了不好控制以外,今天居然發生這麼多狀況,讓我覺得心情大受打擊,並不是覺得自己很無能,而是覺得身為老師這個角色很無能,是真的。


   看過很多部校園霸凌的日劇,最可怕的莫過於人間失格了吧,當然life也很恐怖,可是,這些東西都沒有真實出現在你眼前來的悲哀,你會活生生的面臨束手無策的狀態,除了在心中默默流淚以外,還可以做什麼?其實,今天的狀況並沒有真的很嚴重,而且我所能知道的也只是"今天"發生的事情而已,對於國小學生來說,好像外在和成績優秀會決定他的人緣好壞,一個外表平凡的女生,因為愛挖鼻屎(?)所以被大家取綽號叫鼻屎,他下課的時候才跟我說,她上次很厲害玩躲避球都沒有被打到,結果,這次玩躲避球的時候,我才認清楚她的處境,所有在外場的男生大喊著"打鼻屎、打鼻屎!!!",躲避球玩到最後,大家不是為了要玩躲避球,而是
要看到她被打,很多男生在外面嘲笑她心驚膽跳的模樣,他們不分你我,兩方人馬都互相幫忙要K她,她一邊抱著緊張胃痛的肚子,一邊閃躲,最後,還是被打到了,大家笑得可開心的,她就直奔著我衝過來,哭了起來,"我肚子好痛、好痛",在那一當下,我在懷疑是我的錯嗎?我沒有去阻止這一件事情?但是,我深深地為那個景象難過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想哭的是我。


   中午盛飯的時候,某某人就來跟我說,"老師,某某某在哭",我想說,為什麼又有人在哭?我只好趕快過去問他說,"你怎麼了?",那個小男生不答腔,趴在桌上一直啜泣,旁邊的人就說,有人拿他的書包拉!也有人說,他書包在這裡阿,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哭,老天爺可以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嗎?我就問,是誰拿他的書包?全部人都支支吾吾的不說話,有人默默地指了三個位子,我一個一個問了,前面兩個都說不是他們,最後,我聽到某個女生小聲地說,其實是我拿的耶,但是,我已經將這件事情快速過手給他們導師(還好她還在),那三個女生就被叫到外頭,老師一看到他們破口大罵,老師說,他(小男生)又怎麼了,你們為什麼要整他?!!他又沒穿內褲嗎?還是怎麼樣.....後面的部份我就聽不是很清楚了,只是,有一個女生跟我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了。這件事情看起來一點都不嚴重,可是,其實就是小小的欺負事件,因為小男生應該也是不聰明的孩子,小女生們看起來很自我,
而且,6年級的小女生其實心機很重,這是我今天最受不了的一件事情,明明做錯了事情,還以為這是一種英雄行為,可以保護其他做錯事情的人,就很偉大的樣子,馬的,死小孩!!!!!!!!!!我最討厭就是驕縱的千金小姐,真是令人不爽,如果真的是千金小姐,那就拿出千金小姐的家教阿!!一群被慣壞的孩子,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狠狠揍他們一頓!!!


   反正,今天我就是被小孩子惹得很不爽,最好是可以捏爆他們的頭,把他們的腦漿統統拿出來倒掉,反正腦漿對他們來說也沒用,我今天為我自己的沒用,還有,這個年紀的現象感到很難過,真的是只有想哭兩個字而已!!!!!!!!!教也教不聽,管也管不動,應該就是會有這種情形吧!還好,我脫離他們班了,雖然這樣的現象並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逃走的只有我而已,只有我一個人,平安地逃開了。





   朋友,我國小的時候好像也欺負過你耶,不過,你知道這是一個善意的玩笑,我們就是因為這樣才變朋友的嘛,因為你的大人大量,原諒我小時候的愚蠢無知,願意跟我做朋友,我真是幾生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