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到底在上些什麼課好了,上星期的代課有輕鬆也有累的部份,上星期有輕鬆的游泳課,因為只要帶他們去游泳池就好了,也有莫名其妙的國語課、數學課、英語課,這星期開始,連續三個星期,我都只代同一個老師的課,因為她請婚假去了,而他上的課就單純多了,只有兩種~小二英語和小一生活,低年級的小孩心靈純真的要命,但是,也會讓我發飆,我今天就在上課的時候發飆了!我不是有耐心跟愛心的老師~小朋友超愛在上課的時候,說話到控制不了,不然就是分組的時候跑來跑去,說了很多次還是給我在外面跑來跑去,今天就整個大抓狂,狂罵,那時候覺得自己很像有精神分裂一樣,因為才剛罵完他們"你們三個在幹什麼,是要老師說幾次,一定要讓老師生氣罵你們才開心嗎?!",就又和顏悅色的跟眼前的小朋友說"來聞聞看這杯水的味道喔~",有夠像精神分裂症的!


   小二英語其實也不是太難,只是我有時候覺得有些小朋友感覺根本不懂?而且我這星期跟外籍老師一起上課,哈,有一種胡來的感覺,她負責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我教課本的部份,可能跟我不熟吧,所以都是我自己想話題跟她聊,但是小朋友很喜歡聽他說故事,因為外籍老師都會很誇張,小朋友喜歡誇張的事物,所以我想小朋友會愛黑皮兒,哈哈哈哈哈!


   上課的時候,低年級都超愛跟老師分享所有的事情,我問他們玩水的事情,全部人都可以說很久,自顧自地說,然後說完還會自己大笑,全班也跟著大笑,只有我一個人有點尷尬,因為我笑不出來,江阿花說我這樣很傷小孩的心,不然,我說給你們評評理嘛!他說,我姊姊去玩滑水道,然後然後一直積水積水想要滑快一點....結果,結果就自己....自己滑下去了。好笑嗎?各位~所以,請不用擔心我會在上課大笑嚇到小朋友,好嗎?不過,我聽到一個小朋友,很認真在說一件事情的時候卻很想大笑!!!!他說,我齁,我媽媽帶我去游泳池玩齁,我就被一個人拉進水裡面齁,差一點嗆到齁....一個很可憐的故事,可是我一直很想笑,台中人表露無耶!!!(齁)這個字真是台中人的表率!!!老師這時候要忍住偷笑的嘴角,說,要小心安全喔~(真的是精神分裂的老師)江阿花剛剛叫我趕快糾正他們的台中腔,我說,這樣才傷小孩的心吧,他們很怕丟臉,一丟臉可是會哭的喔!反正,我自己也很愛齁,齁~


   駕照考試快要到來,最近發現會跟代課的時間卡到,害我今天又得趕快調課,又很怕駕照會考不過,昨天發現一封意外地email,但是,那封email出現在垃圾信件匣裡面,所以我只匆匆的瞄到標題,他就被我迅速刪除,我真懷疑我按左鍵的速度怎麼那麼快!!!是一封關於面試的email,我才發現23號的時候,有一封面試通知,要我跟他們聯絡約面試時間,不過,我連email都刪掉了,我打電話去他們說要回電,結果也沒打來,大概...算了,是一個電台的假日值班助理,一瞬間有很多事情湧現,我沒有辦法好好處理他們,我就想說那是一種緣份,不要讓自己太累也好,我之所以沒有注意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職缺很早就關閉了,我想說應該是沒有機會了,沒想到這時候居然寄來面試通知,好!!!反正,重要的是,我要把目前的事情都做好才行!!!!駕照要考過,課要好好代~日文課要好好上,累了要好好睡!!!






※盧廣仲同學已於昨天抵達我家!我會改日跟大家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