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已經漸漸習以為常的學校生活,早上六點多起床,七點出門,平安的吃早餐(吃早餐是很搖滾的!),今天算是一星期五天課很少的日子,下午也可以悠閒地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下午就過去了,下班,天呀!下起雨來了......我要去駕訓班.....



    除了下雨天開車讓我有一點不開心以外,最重要的是,我要從學校騎去駕訓班,很遠!!!騎車的時候,雨一直往臉上飆,還好平常沒在化妝,不然現在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到駕訓班的時候真的是很狼狽,最慘的還不是這時候,我要考駕照的大頭照有問題,明天要送件,我明天不可能拿去駕訓班換,於是,我又冒著雨,來回逢甲跟東海,只為了去體檢診所換一張相片.....再度回到駕訓班的慘樣,根本就不是狼狽可以形容的了,是狼狽,十分!!!!晚餐只吃了花生吐司,開了兩小時的車子,頭一直在轉,又一直淋雨(雖然有穿雨衣),可是,雨還是毫不留情的一直朝我的臉飆過來,終於,可以正式回家的時候,雨越下越大,旁邊車子開過去濺起的龐大水花,我整個人真的是不爽到了一個極點!!!!!!!!!!!!!!!!


    回到家的時候,真的只有,回家,真好!這個感覺而已!下雨天真是容易讓人憤怒!!!不過,如果是待在家裡聽雨聲的話,那就還滿寧靜的了。



    今天S型進步很多,讓我安心了不少,也算是愉快的事情一件~~~


    今天早上一整個反胃,我上班的路上居然看見一隻被輾爆的老鼠,那個畫面揮之不去,害我一整天既想吐又肚子痛,搞得跟腸胃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