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他是笨拙的
   我想要他不用說很多好聽話
   我想要他是簡單的
   我想要他會有一點害羞
   (前提是他要是增田貴久,或一點點可愛就好,哈)

   有沒有人像我年紀這麼大了,還希望戀愛是單純的。



   我確信自己是一個很S的人,但那也沒辦法,這就是我阿。
   一個S又猶豫不決、優柔寡斷、動作慢的矛盾人物。



   雖然我也知道,現在開始的戀愛會有很多很多的因素必須被考慮?
   可是,可以把快樂放在最前面嗎?
   就像,我希望看到你們在愛情的面前都是微笑的一樣,還可以大笑的話,更好!


   如果流下了心痛的眼淚,也是勇敢的成長,就像每一個挫折背後一定會有成功的意義在
   今天的難過失神,是為了明天要遇到更好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