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比想像中更難熬,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的感覺,很糟糕。待在家裏總
是沒辦法把書拿出來好好唸,沒有工作的下一階段,就是要找下一個工作,也讓人煩心
,不喜歡閒置,會很像沒用的人,當腦子不被使用,好像世界都停止了一樣。


  我有一件事情還沒完成,所以我會努力,即使最近的天氣總是不穩定。今年已經將近
一半,我的日語檢定今年也要好好加油!我必須要趁這陣子多唸一點書才行!


  夏天到了,很想要染頭髮,想要染紅頭髮的念頭被制止了,但它還是一直偷偷存在,
明天非得去剪頭髮不可了,雖然又陷入了留長、剪短的猶豫,可是對於要留長還要等
待太久,我已經快要不能忍受了,所以想要明天就衝去剪頭髮。我也好想要綁可愛的
丸子頭,可是,還是剪掉吧。


  今年有可能不會出國旅行了吧,到底什麼樣的旅行方式是我所嚮往的?我不是一個
很完全的背包客,我喜歡便利的都市>樸實的鄉村?到底哪裡是會激起我想前往旅行
的下一個目的地,我得好好想想才行。


   明天是放假的第二天,完全沒有找工作的動力,可是光花錢不勞動是很打咩的吧!
偷偷希望胡同會打電話給我,在過了這麼久之後。

 

ps.Last Friends的錦戶很奸詐,他這麼可怕,最後又要這麼可憐,真是的!
      TegoMass可以不要畫眼影嗎?從昨天介意到今天的事情,被假男友笑了。
      今天買的珠光粉紅指甲油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