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上日文課的時候,又做了一件蠢事。


   好不容易在中技外面把車子停好,想要在上課之前到對面的五大唱片買aiko的
新專輯,眼看小綠人只剩下17秒,心裡很焦急,因為這個馬路一等就是一分多鐘
,快速地把安全帽、口罩丟進座墊下面,帥氣地把他關了起來,pin的一聲!要
拿包包的時候,發現.....不對.....我的鑰匙呢?........



   阿阿阿阿阿阿!!!!!!!!


   我居然把鑰匙丟進座墊下面鎖起來了拉,天阿!!!當下想要試著把手伸進去拿
看看,因為莊money曾經拿過,可是眼看要上課了,買aiko專輯的心情也沒有了,
只好默默地快速步入教室......


    還沒開始上課,大家聽到我的鑰匙鎖在座墊下,人都超好要幫我,有一個媽媽說
先拿別人的鑰匙去開看看,結果,沒有一支鑰匙可以,其實這是當然的吧....有人跟
我一樣說,把手伸進去拿出來,但是,應該要等下課之後了...老師還幫我問大家有
沒有騎跟我一樣的機車....大家真好,班上有一個19歲男孩說他可以幫我拿,因
為前陣子我莫名覺得他像K ちゃん,所以叫他K太郎好了。


   在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萬一拿不出來該怎麼辦...明天要去台北,還有報到要用
的兩吋相片在相館還沒拿.....一整個非常混亂,我不喜歡計畫被打亂的感覺....


   一下課,我們就前往機車停放處,K太郎說好像不行耶,但是我不想放棄,日文課
好朋友也自告奮勇的要幫我拿,她說,摸到安全帽了!於是,換我,因為大家手都很
痛,最後,K太郎說前面的地方好像比較好拿,他就把手伸進去撈了很久,有一種在
玩恐怖箱的感覺,後來就伸出來,手上就拿著我的鑰匙!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問K太郎說還好吧,他說,只是手很痛而已。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拼命跟他道謝,
日文課的大家人果真都很好,K太郎也像K ちゃん一樣優しいね~不過,我現在手很
痛,我猜K太郎的手明天應該也會黑青吧.......



    好拉,我以後再也不要因為趕時間而做笨蛋事情了...之前實習的時候常常都很趕,
不是鑰匙忘記拔,還有一次鑰匙整串不見.......大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