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昨天大哭之前,我沒有想過,那是什麼感覺。我總認為長大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
們總會分開,成為獨立的個體,沒有想過要對即將逝去的青春流下眼淚。


我一直試著長大,雖然心裡面也會有,天阿,我快要23歲了,這種緊張的感覺,可是,
對我來說,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長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能夠像大人一樣合宜的應對進退,
試著思考更多面向的可能性,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想法的去想、去做,尤其是可以按部就
班的完成很多自我設定的目標,還有不再花家裏的錢,試著連經濟都獨立,雖然這一部
份我還做得不好。


不過,並不是長大了就會有什麼改變,我還是我,我還是想要在可以恣意做自己的時候
,不顧一切的努力、玩樂。


也許,你即將要擔負著比我還要更大的責任,面臨比我還要更具挑戰的未來,所以,也
特別恐懼吧。只是,我總是覺得,如果可以看光明快樂的地方,就不需要去理會背後的
黑暗。我想我也排斥長大,但是,我更希望可以學到更多,變得更好。


而且,我也相信,你可以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