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很開心我還是有聚餐可以吃!(聚餐是什麼美食嗎?)

打開我可愛的記事本,發現上一週其實是忙碌的一週?就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奇事情。
但是,這週的schedule就完全是空白的....有點可憐。
想到去年的這週,我正在日本開心的大玩特玩,每天走到腳軟的日子。

   
 
   


上星期六,我跟久違的雅馨老媽還有林大姐頭一起去吃飯了,我們吃了一間離火車站和女中都很近的,家庭式義大利麵。老闆娘一個人經營的一家小店,Menu都寫在牆壁上,沒有菜單這種東西,點餐是用一條一條的空白便條紙,我看到左下角有畫小插圖,老闆娘跟我說,我可以幫他多畫一些,於是,我一整個聚會都一直在畫畫,應該說,是從林泚醇出現之後,我就只需要負責畫畫就好了,不需要動腦跟動嘴。

我的義大利麵乾乾的,大概是被隔壁先生搶走了,因為他跟我吃了一樣的麵,不然,我想他應該挺美味的。我再次覺得,我的口味很莫名其妙,我喜歡吃奶油麵+一大堆的tabasco,那大概就是我對義大利麵的記憶味道。我總是會想念喬治的義大利麵。


雅馨老媽看起來很好,我想大概有著跟我差不多的基本作息?不過,他外加有唸書,哈。希望他可以在教甄血戰之中存活下來,雖然說,其實他並沒有很想,就現在而言。我猜大概是跟我一樣吧。他說,我們都是怪人,不喜歡過安逸的生活。我想也不是,只是覺得要去做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心甘情願的過安逸的生活。

林大姐頭,沒有睡覺的時候,變本加厲。

我們還去了以前的新綠洲續攤,那裡的炸豆腐好好吃又便宜,現在想起來肚子很餓.....

星期天,我用我之前的薪水,請我的馬麻跟我的老姐去吃原燒。因為我姐強力想要吃原燒,大概就是這樣。其實,他畢業了,我都沒有送他禮物,所以只好用這一餐代替一下。還是姊姊在家的時候好,感覺整個家裡面有一點生氣?因為我這個人太死氣沉沉了||||,每次家裡面3個人一起看電視都快吵翻天,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還有,原燒還滿好吃的,肚子很飽!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減肥的事情一直沒當一回事,我想,我就是沒辦法對美食說不。



還有,國父11次革命成功,我第2次終於考到駕照,本來覺得有一點丟臉,可是,反正考到就好了,所以我現在是有駕照人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