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閒來無事,又開始逛ptt當鄉民
在星光版看到楊培安說,他拿到盧廣仲的簽名很開心
於是,就轉戰到廣仲版去閒晃.....
變發現了一篇之前沒有閱讀的文章
台灣壹週刊 宅男搖滾 盧廣仲
內文提到:
盧廣仲:我生氣喔?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最近一次想要打人,是碰到有人
在捷運上用很畸形的眼光打量我,」看起來非常溫和的盧廣仲說:「我就很想打他,因為
覺得很討厭。但只是想一想啦。」 這位相當沒禮貌(小朋友不要學)的捷運乘客,想必不
是被盧廣仲的黑框大眼鏡、短褲與馬桶蓋髮型之經典宅男look震懾到,就是認出了眼前的
人是誰......。


我一看到這裡就開始大笑!!!!!
此人居然激怒了盧廣仲!!!!
該不會是親愛的好朋友黑皮兒小姐吧!!!!
詳情請看此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happier/10262827


黑皮兒你激怒了盧廣仲了拉!他還想要打你!
好拉,黑皮兒說也有可能不是他,他說他跳到澄清湖也無法澄清了(黑皮兒的一貫亂說話)
有機會碰到盧廣仲的話,問他一下好了,真想解開這個謎題,哈。
之前都會偷去留言板,現在他留言板爆多人,他都沒在回了


而且壹週刊還說你是相當沒禮貌的捷運乘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盧廣仲說畸形的眼光
堪稱,今日最好笑!



好拉,別難過,我想盧廣仲誤會了你熱切的眼神,也許。
你可是伸張正義伸中隊的一員呢!


New!!
我已經向盧廣仲本人求證過,那個人不是親愛的黑皮兒小姐,所以請放心。
對不起,我讓你擔心受怕了,所以開心的一起去看演唱會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