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在家裏煮一些可以填飽自己肚子的東西當健康餐,常常在跟林大姐頭msn閒聊,明明他就要考試,為什麼會跟我一樣閒?一個星期上兩次日文課,沒有閒聊的時候,就看日劇、電影,念日檢2級文法、單字,月初跟月底都有新的日雜可以看,看到喜歡的衣服,就用色鉛筆畫起來,因為也買不到。順便看看日雜裡面的文章,訓練奇怪的閱讀能力,真的很奇妙,跟以前比起來,現在閱讀能力真的進步很多,雖然也是常常有胡亂吞食的狀況,就是會自以為地把他翻譯過去。


山下智久先生最近演了新日劇,再度被冊封為木村先生接班人,不過我是不希望他接什麼班,因為山下智久就是山下智久嘛。說實在的本來對這種劇情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呢,要當假男友的片源,所以就順便來看一下囉~嗯嗯,真心的覺得很好看,劇情步調很快,山下先生的演技也進步很多,感覺演了電影之後,演技有長足的進步,很替他開心阿!<Code Blue>是在講直昇機緊急救援醫生的故事,有興趣或有閒的人可以看看。


最近嘗試的做了一件事情,其實一直都想要試著翻譯雜誌的文章,不過上次翻譯aiko訪談中途放棄,最近呢,試著翻了一篇aiko 7/8的日記,本來很擔心因為翻得很糟,會被嫌棄,不過aiko版的大家人都相當親切,所以有受到鼓舞~這個工作呢,也許會繼續下去,一兩次,哈。因為本來有人在做,只是他剛好有事,所以就擅自接過來做了.....下一個挑戰,就是翻譯aiko下一次在zipper的訪談囉~


這星期六江阿花同學要返鄉,所以我們又有了聚餐的理由,江雅暄說大家真好約,其實也沒有很好約阿,還不是老是這幾個固定班底,不過,我很喜歡我們聚在一起的感覺。我們總是可以在msn上面製造莫名其妙的話題,而且還莫名的有趣,不過,我想是因為某些人是諧星的關係,哈哈哈哈,一起尋覓新的聚餐地點(害我半夜看食記肚子很餓),一起虧某個鴿子大王,還要偷偷筆記她的死會重點,然後聽大家引用著鄉民的話語,一整個就是很白痴,對,只能這樣說。我看這樣下去喔,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喜酒,哈~不過我想某人的26歲應該是有可能,記得是被你輔導的黑社會大哥齁,你看起來就像大哥的女人~


台中最近開了誠品大樓,貌似信義誠品,不過不是24小時,星期六應該會去聽個表演,還滿期待的,然後還有黑皮兒推薦我的一間小店,這幾天有空也會過去看看吧,算是拓展我台中的新視野。說真的,住了一年之後,覺得回來台中其實也很不錯,有某種很自由休閒的風貌。雖然自從王桶子回國之後,大家都一直在出去玩,覺得沒跟到很不開心,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阿........台北-台中還是有一些距離的嘛~


還有其實對於校友團有點心動,不過除了沒認識的人以外,又5年沒碰管樂了,實在是有一點害怕,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很熱血,我很喜歡。當然,我也很期待,校友團結束之後的打擊跨屆烤肉阿!這時候,才有當學姐真好的感覺~很青春,很夏天


以上都是最近的閒聊,大概很廢話,可是很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