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發生日賀文







大概是因為怕你寂寞
因為同樣是左撇子(完全左撇子)、喜歡攝影、喜歡說些很有哲理的話
所以開始喜歡shige
自從出演了父女七日變,健太學長一角之後,就覺得你以後非走這種形象不可
雖然你本人沒有那麼清爽、陽光,哈。
每次看到你在團裡面成為被吐嘈和欺負的角色,為你心疼又想大笑(大笑的時候多)
你每天都有莫名其妙的事件發生,而且都意外的好笑
深深懷疑你有成為諧星的條件
只是你硬要擺出偶像的姿態

青山法學系高材生,家裏是個有錢的獨子吧
才可以從青山中學念到大學
常常都會去上課
便有題材可以撰寫有趣的大學生活
shige你連在大學都是被欺負的角色,好好一個加藤成亮
被叫成NARIFISU,什麼怪名字阿
不過我想你很開心吧,能夠在學校也有一群好朋友
你一直想成為風雲人物的阿

雖然我有偷偷怨恨過,我在演唱會上舉你的牌子,你卻沒有認真看
不過,也許是你不好意思吧
一想到你經過的時候,我很像發瘋一般地喊"Shige!!Shige!!"
就覺得這真是不可思議,大概是不想要讓辛苦做的扇子被忽略吧

你真的是一個才子,沒錯阿,我們左撇子的人呢~
雞冠頭、才子、重度近視、說話很快、不會後空翻、獨生子、左撇子、小山的錢包
加藤成亮,21歲生日快樂☀
祝你舞台劇演出成功,真想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