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打擊的夏日聚餐,這次出席的人員6位,大家說忙不忙,固定班底出席左右吧
☆兩年不見的雲科工管辣妹小蝸
☆苦盼老闆出國暑假十天的阿花兒
☆台x電實習未來絕對是貴婦的waiting
☆一年碩士畢業即將會是科技新貴的阿ㄍㄠˊ
☆我最近的閒聊partner大姐頭林圈差
☆我

這家餐廳呢,11點一到就客滿了,因為像我們這樣聚餐的客人就有兩組,我稍微慢一點到,結
果我們就多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吧,不過我們就先到附近的蛋糕店喝飲料,閒聊。
阿花同學,今天遲到有一點久喔~~~算了看你前一天辛苦幫姊姊做結婚影片的份上,就原諒
你了。大家聊了一下最近的狀況,楊惟婷的實習生活很妙,有很白目的閃光同學室友,很愛在
她在的時候聊閃光電話,然後會去跟科技小開聯誼,高科技公司很妙,對外通訊設備控管很嚴
謹,害他最大的休閒就是丟假msn訊息。江阿花兒的實驗室生活沒有很大改變,依然是十分勾
心鬥角,他就很委屈的在裡面做著實驗,不過,他即將要進行鐵路環島,應該會滿有趣的?吧
,雖然我們小小的懷疑了一下,不過也是另外一種青春阿~簡小蝸就很平常地?過著研究生生
活,不過有幸福的閃光應該比較沒那麼痛苦吧。陳婕婉呢,就一直在投履歷&面試,好像找工
做就差不多是這個情況吧,不過大公司的程序真的很繁複,加油阿!

終於進行到點餐的部份了,有義大利麵跟漢堡,我點了我一直垂涎已久的漢堡套餐,阿花他們
點的是義大利麵,今天的義大利麵是蒜味檸檬墨魚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酸酸的,我
本身是比較喜歡奶油,所以就覺得還好。
  
 
  

我的雙起士漢堡套餐190+69元,有附沙拉跟90元以下飲料,是很懷念的美國味道喔,而且份量
很足夠,跟我之前在師大夜市吃到同價位的漢堡比起來,我覺得這家真是很實在。沙拉的部份就
有點普通,我想應該選擇濃湯會比較好,但是都會很飽吃不下,我覺得漢堡吃到最後面的時候,
真的是有一點硬撐,可是很好吃,所以沒問題!
  
 
  

  
 
  

上面是楊惟婷點的BBQ培根漢堡,下面是我的雙起士,他有一點被堆歪了,可是真的是很雙起
士,一邊吃我跟楊惟婷都有共同的感想,就是不要跟不熟的人來吃....會吃得亂七八糟,手會很
髒,醬汁也會一直滴,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人覺得我們實在是吃得很醜....

最後,就是飲料,我的雞尾酒水果茶,沒有什麼酒味,就很像單純的水果茶,酸酸甜甜的,算
是替剛剛的一切做一個清淡的收尾囉~
  
 
  

其實,我就是很想寫食記沒錯~對我這樣一個每天吃得很隨便的人來說,這一週的一餐讓我
期待很久,當然也很期待跟大家見面,不過,能夠這樣爽快的吃東西很開心。



聊一聊生活的瑣事,又玩了髮夾算命,總是在安排著參加婚禮的schedule,總覺得,等到
結婚的那天,大家都會是很美麗的新娘。雖然我們的心得是,喔,還好,還嫁的出去。
因為江阿花馬後炮的問了聲,欸,大家真的都沒有新八卦喔?!這句話默默地被忽略了,
其實,我想我們都期待聽見好的,新的八卦
這是summer reunion 夏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