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沒有必要po一篇網誌,但是我真的覺得大島美幸你很酷!

因為想要看道明寺跟杉菜的保齡球約會,便找了"秘密嵐"來看。
結果看到了,4個演藝圈裡面松本潤大fans搶奪松潤芳心大作戰
大島美幸就是其中一個,他很喜歡松本潤到蒐集一本冊子,然後看演唱會也是
用自己名義加入fan club抽票,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fan的熱血感動。
但是,她真的很好笑!!!!!!這整集沒有她就沒有笑點!!!!!!!
她說整本冊子裡面他最喜歡的一張圖是.......她一拿fans觀眾們就尖叫,就是有裸上
半身的松本潤,(我本來以為他會拿之前拍全裸的那張),他說原因是因為,雜誌
封面是嵐,背面是森三中,哈哈哈哈哈,一整個超酷的。


我今天還在聽她唱的beutiful mind,真的很感人(愛上恐龍妹的插曲)。
她跟她老公也是一整個妙,愛上恐龍妹就是他們的故事,她說她老公都會稱讚她很
可愛,從堂本剛嘴巴講出來,也是一整個爆笑!!!!(上星期堂本剛的正直)


不知道,雖然她是一個搞笑藝人,可是她身為嵐飯的精神,還是讓我很喜歡♥
我還沒看完那一集,我希望松本潤最後會選她,哈哈哈哈哈,就是我愛紅娘配對
會成功。




最後,成功!果然是選大島阿!大島還唱了everything,很好聽耶!!!
我要去找出那集,他們約會那集,大島+松本潤+真央,真央很可愛~
一整集我都一直在大笑,如果不選大島的話,後面就沒有點了,我是這樣覺得的。
一整集松本潤都一直處在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態,這個也滿好笑的,哈。


ps.秘密嵐:嵐在TBS星期四晚上10點主持的綜藝節目,最近因為富士星期10點的連續劇
              都太強大了,所以收視率不太好,上一季是last friends,這一季是code 
              blue,只能說富士的木10現在太厲害了。
              原名是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