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我終於離開我家的大門了。
台北還是一如往常的悶熱,雖然沒有發生太多新鮮事,可是就很舒服。
舒服不是指天氣的狀態,而是指心情的狀態,又有活力了起來~


星期六,早上才告別了雨濛濛的台中,就迎接了正午的台北,抵達的地點是熟悉的師大夜市
,去的那一家店,是黑皮兒一直強調的阿肯!明明我們都記得他叫pickcles,其實我也想喝
水果大町的奶茶,可是真不剛好的生理期。我又再度吃了牛肉漢堡跟薯條們,不得不說,還
是Dash的好吃,(不要問我減肥的事情)。呂mindy好久不見,還是小女人樣,其實我完全
不記得在漢堡店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就是王桶子說迷路而變瘦的事情。再來去
公館之後就是一整個熱!!!!!!!!!晚上在85元簡餐店,喝喝到飽的紅茶,消磨過了
一個晚上,大家都很剛好的沒接電話,所以呢,這次見面的群眾還是一如往常。

  
 
  

星期日,在王桶子家迎接了第一個沒冷氣的夜晚(明明我也常常沒吹冷氣阿),但是怎麼就
很熱!我跟桶子就興奮的去看盧廣仲了,但是,在我們吃完中餐之後就已經超過1點了,沒
錯!!!我們錯過了盧廣仲的表演!!!到紅樓的時候,只聽到主持人說,謝謝盧廣仲.......
桶子的盧廣仲live初體驗.....頂著大太陽,我們兩個就準備要去給盧廣仲簽名,823演唱會的
票,桶子一直肖想在黑皮兒的演唱會門票上簽to Nelly。耶!!我很大力的跟盧廣仲握手,
順勢說了聲加油!!他跟我點了點頭!YES!!!桶子說她剛剛一整個都在緊張,不知道該
說什麼,超好笑的!!!!!

最後,盧廣仲來了Rocker手勢,桶子說他也要學,於是我們就擁有了兩個Rocker~
  
 
  

                            比較像誰來找碴,哈,我真是貼心還幫你合~


在西門麥當勞吹冷氣佔位子兩個小時之後,桶子突發奇想說去大稻埕看夕陽吧,黑皮兒也在這
時候歸隊,三個人就坐在河畔,一開始完全默默的背對夕陽,因為很熱阿!!!臉都要焦了,
直到太陽慢慢落下之後,才轉過去看它。很多人在那邊騎腳踏車,也有騎腳踏車賣燒肉粽的阿
公,桶子欺騙他感情,沒有要買還讓他停下來。有有一點過胖的哈士奇,為什麼牠一直沒辦法
咬住球也讓我不解。桶子唱著淡水河邊當配樂,我們聊著什麼話題其實不太清楚,只記得,其
實可以這樣觀察路人,我很開心,可以隨便拍著相片也很開心。

  
 
  


星期一,我又流浪去了新竹,在小六家玩Wii,晚上又幫忙修電腦,我很喜歡漢東跟蔡媽媽
,我們像是一家人的去吃了鵝肉,那個晚上有很溫馨的感覺。小六家不准用洗衣機的規定
也很好笑,我們就一起在頂樓用洗衣板洗了衣服,可是很好玩,頂樓的風跟附近的view一
切都很美好,只可惜最後我還是沒吃到豬排蓋飯。(小六明明就說他要偷用洗衣機,根本
就失敗。)



我想我是適合一陣子就得出去走走的人,我喜歡看那些走來走去的人,我喜歡看一看不一
樣的生活環境,在這一切結束之後,回家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雖然媽媽又開始碎碎念
,但是也不減我回復平凡生活的喜悅。

雖然我們的話題已經慢慢變成了結婚生小孩、工作,但我並不覺得那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