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pay for my leisure afternoon.

 

我得承認,雖然我買了相機已經一年了,可是我一直抱持著lomo的態度在拍照
從來沒有拍出什麼很令人驚豔的作品,也沒有好好試過它的各種可能性,就是
利用它的天賦在照相。

  
 
  

今天,我跟黃文誼同學去胡同吃飯,我們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那是很不一樣
的感覺,我們總是聊著未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這就是我們兩個生活所會
重疊的部份吧。沒有什麼八卦的內容,沒有感情,沒有結婚生子,就是未來。也
許是因為他對於他的夢想很堅持,他一直有他的固有態度,我想你們懂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費盡心思去想什麼話題,有一些時間我們都在拍照,有一
些時間我在畫畫,有一些時間我們在看書,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坐在窗邊的下午。
其實,我對於設計還是著迷的,只是,我也認同現實,我希望我們都會朝我們想
要的地方前進。
  
 
  

胡同,平日下午的胡同沒有人潮。是可以很悠閒翻滾的地方,連貓都懶懶的。台
中下午的太陽並不令人討厭,沒有台北的悶熱,只有一種高溫的溫暖。有一排獨
立發行的CD,有一屋子的畫展,綜合起來一個輕鬆的氣氛,整個屋子有一種舊
舊的古典美,每項器具都很恰如其分。

 
他們用很多方式來不放棄他們自己愛的夢想
         小小的妥協又何妨
                   至少夢想一直都會是進行式。

  
 
  


我的相簿一直有隨意更新,可以去看看我的下手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uru1122
右邊我的連結也有!

從今天開始,我要試著每天畫我的生活九宮格,用九宮格來呈現每天生活的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