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一點臭酸的味道。

其實不是拉,和一個5年不見的朋友去吃了義大利麵,一切真的很有趣,哈。
我們兩個共同的回憶就是,高一晚自習的晚上,我們都沒在唸書,都跑到外
面的樓梯聊一晚上的天,說真的,也不知道我們都聊了什麼。就伊婷的說法
是我常常會跟她說五月天的事情,我高中是一個很瘋狂的五迷啊。

  
 
  

炎炎夏日,我們約在3點的時候吃醒過來的第一餐,真是兩個不正常的人,
5年不見了,可是我最近都有去看她的相簿,所以還不至於認不出來,不過
我得承認第一次看到相簿的時候,有覺得這個人不是她,戴牙套跟變瘦會讓
一個人差很多很多,她現在完全就是走氣質路線派的嘛。結果,他接起電話
的聲音怎麼跟高中一樣拉!!!我一直說他說話方式跟外表不搭,他說只有
跟比較熟的人會這樣,哈,真有趣。不過,他的確是一度要從我身旁擦身而
過,是我先叫他,他說他認不太出我了。


鄭同學跟我呢,是高一的同班同學,高二分班之後就沒有分在一起了,其實
我剛知道的時候,還有一點小小難過,不過我還是在後來的班級活得很好拉
,畢竟我是一個以社團為中心的人。我們聊起高中的事情,想一想高三那一
年其實滿痛苦的,每次聊到高中的熱血生活,樂旗表演、練習、比賽都覺得
很開心,很想回到高中時期,可是,一想到其實還要面對聯考壓力就覺得很
痛苦,還是現在這樣就好了。


聊了一些人的近況,其實沒聯絡的時間也幾近長達5年,不過我們還是這樣
一直一直的持續著話題,我的確沒有很清楚他的一些事情,有種重新解惑的
感覺,聊了高中時候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聊一些他之後跟我之後要做的事
情。
  
 
  


他要去南加大了喔,唸建築。我們最後都認同,還是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然心裡面會有遺憾,的確看到別人努力生活,也會激起自己想要好好過
日子的衝勁,我想你可以的,未來的建築師。


兩個人長達了7小時的聚會,一天只吃了一餐....我最近都是聚餐文耶,聚餐
可是很花錢的呢!(心痛)不過,也滿開心的~



ps.這次聚會的地點在中友後面的momo pasta,我覺得義大利麵還ok,但是濃湯
      就普通,價格有一點偏高,單價200左右,套餐要+90,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