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媽媽的推薦下看了一篇文章,真的寫得很不錯,爸爸告訴女兒要學著和自己
相處,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不要被別人左右。要懂得付出,不要希冀回饋,和朋友
相處的時候,是真心想要為他這麼做,而不是因為覺得他也會相等的對你,所以你才
去付出,這真的很重要呢!我們也要學著有自己的人生,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幫自己
安排什麼一個人的活動,看書、聽音樂、充實自己,因為收穫的是自己。
其實,我一邊看文章的時候,一直跟媽媽說,他女兒好好喔,他爸媽都是有錢人耶,
怎麼這麼好,哈。好拉,我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了,重點不在有錢人啊!


我,還在迷偶像,可是也不是眼睛蒙起來迷的那種。總是用放大鏡在檢視著那些稱為
偶像的人,雖然有一點過份,可是,總覺得這就是偶像該有的樣子。偶像,是為了帶
給人希望以及歡笑而存在的產物,當你跟著他,當你看著他,當你為他付出了一張一
張的鈔票,想要換得什麼?不就是現實生活中沒有的快樂。他們會替你建築一幢美麗
的城堡,裡面一切富麗堂皇,就像坐在泡泡裡飛行一樣。就連心情下雨了,還可以幫
你製造歡笑,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總是讓我快樂。就一個單純的微笑,也讓人心情
好。
但是,當偶像褪去光環,回到現實生活中會是什麼樣的人?不就是一個平凡人嗎?究
竟我們可以接受那平凡人的生活嗎?還是只要眷戀五光十色的舞台就好了呢?看著他
們認真工作的樣子,也許那不是真實的他們,可是,對他們來說,當一個偶像就是一
項工作,就像我們會有必須為了生活低頭的時候,不要去探究他們的真實,也許是最
美好的吧?每次看完醜聞的報導,再看看陽光的笑容,心裡面都好矛盾喔,我該站在
哪一個角度才好?
不知道是誰說過,偶像是一個販賣夢想的行業,那就好好享受他們帶來的夢吧!我想
這麼對自己說。


我最近都很偷懶的,沒有一個研究生應該要有的樣子,沒有認真在唸應該要先具備的
知識?都一直在唸日文,我現在只擔心有沒有宿舍住,還有今年2級到底可不可以考
過呢?我開學之後一定要努力當一個認真的研究生,因為我不想愧對我自己,不管怎
麼樣,都應該要努力生活,努力感受到自己活著,這是我選擇的道路,我一定要很用
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