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8月份了,所以也要有一篇新的文章來繼續下去。跟姊姊的比賽,我贏了!呵呵
好拉,他比較忙碌沒時間像我這樣耗....
但是,我真心覺得運動有很多好處,所以一起來多多運動吧~
像我這個懶人,持之以恆是我必須要堅守的一個原則啊!!!

8/1(五)
早午餐:波羅麵包+布丁
晚餐:9片77新貴派+無糖綠茶(應該是中午到晚上一直在吃)
心得:今天真的吃得很不健康,是那種我很害怕po出來的狀態....我最近攝取最多的
           大概都是一堆澱粉跟糖.....超可怕的,也沒吃肉也沒吃菜.....我今天雖然沒有運
           動,可是卻有努力把家裏的浴室打掃乾淨,發現當家庭主婦真的不容易.......

8/2(六)
午餐:乾拌麵+蛋+布丁
晚餐:燒肉便當+無糖綠茶
運動:(慢跑+伏地挺身+仰臥起坐)30分鐘
心得:心得是,今天突然沒什麼心得,想要快點吃完家裏的甜食,不然看到很罪惡。

8/3(日)
午餐:兩個布丁
晚餐:紅糟滷肉麵+無糖綠茶
心得:一直很懶惰,所以才會起床之後沒有煮東西的動力,才會用兩個布丁充飢,
            但是,晚上吃到滷紅蘿蔔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8/4(一)
早午餐:加蛋的香雞堡+蕃茄汁
中間:20顆櫻桃+5片77新貴派
晚餐:米血+燙青菜
運動:(慢跑+伏地挺身+仰臥起坐)30分鐘
心得:我又在亂吃...但是今天的早餐是加蛋的香雞堡,雖然不是配奶茶,要跟大玩
            笑有所呼應,又是新的一週,繼續加油吧!

8/5(二)
午餐:紅糟滷肉麵+蛋+布丁
晚餐:肉鬆麵包+無糖綠茶
心得:其實本來不打算吃晚餐的,結果今天日文課上得很晚,實在是不能不吃.....
            昨天發現左肩骨頭怪怪的,哎唷,真是老人,天氣不好,所有的骨頭都有毛病。

8/6(三)
晚餐:香菇豆腐蛋花湯+烤蕃薯*2+布丁*1
心得:今天本來要運動的,可是因為一件事情心情大受打擊,完全提不起勁來.....
            而且嚴重發現自己,只要心情不好就想大吃Q_Q,只吃晚餐的原因,是因為
            昨天開始日夜顛倒了...

8/7(四)
中餐:御飯糰*2
晚餐:肉鬆麵包
心得:一整天心情還是不好,居然可以被兩個御飯糰解救,食物真是我的好朋友。

8/8(五)
早午餐:香雞堡加蛋+蕃茄汁
下午:鮮芋仙招牌
晚餐:臭豆腐6塊+芒果一顆
宵夜:肉片雞肉飯+香菇肉丸湯半碗
心得:今天晚上去了民雄,所以林同學帶著我吃吃喝喝,出來完就是沒有在擔心的,
            我是一定要吃到好的小吃,臭豆腐很脆醬汁很好吃,半夜2:30的微笑雞肉飯,
            也是沒有讓我失望,沒有枉費我們熬夜的期待心情。


8/9(六)
午餐:披薩麵包
晚餐:民宿合菜
心得:是的,我去阿里山玩,不太忌口是不是代表我下星期要多運動了.....

8/10(日)
早餐:草仔粿+綠茶+黑輪*3
中餐:奮起湖便當
晚餐:一些毛豆
心得:今天有爬山這樣算運動嗎?早起去看日出,所以早餐有一些東西是半夜吃的,
            晚上回到家之後,很累也沒有餓的感覺,所以晚餐就亂吃了一些毛豆......

8/11(一)
早午餐:香雞堡加蛋+蕃茄汁
中午:毛豆
晚餐:布丁*2
心得:我因為太懶惰了,所以晚餐又亂吃,最近覺得不早一點睡不行......運動要變成我
            生活的一部分才行!

8/12(二)
早午餐:香雞堡加蛋+蕃茄汁
晚餐:燒肉手卷
心得:我最近沒有運動的勁....Q_Q,真是太糟糕,不過因為前一天吃很少的緣故,體重
            居然變輕了。
體重變化:-1.5公斤

8/13(三)
早午餐:香雞堡加蛋+蕃茄汁
晚餐:泡麵+蛋
心得:本來要運動的,msn真是罪魁禍首......體重變輕果然是因為前一天吃太少的關係,
            今天就回來了.....果然不運動不行.....
體重變化:-1公斤

8/14(四)
午餐:肉醬義大利麵+蕃茄清湯+檸檬紅+無糖清茶
晚餐:茶燻(高麗菜1/8+香菇3朵+甜不辣*2)
心得:今天晚上顧著看棒球,看完棒球就跟一攤死泥一樣不想動,中午因為跟林慧卿去
            吃飯,所以吃了比較多東西。

8/15(五)
午餐:布丁*2
晚安:泡麵+蛋
心得:翻譯aiko日記到天亮,中午起床又看棒球,接著中元普渡,沒有吃什麼東西,也
            很悶的吃不太下,輸球加上忙進忙出流了一堆汗,一直嘗試在看轉播同時分心做
            家事,心情實在是太緊繃了,又一個人完成了中元普渡,下午的體操很好看!
體重變化:-1.5公斤(真的很奇怪的瘦了,可能昨天排比較多水....)


 



8/16(六)
晚餐:學妹家烤肉
心得:午餐有吃,但是忘記了....
體重變化:-1公斤(果然變瘦是錯覺)

8/17(日)
早餐:起士蛋乳酪餅+薏仁漿
午餐:小六家烤肉
心得:吃到不新鮮的蛤蜊,還有亂吃,所以肚子很不舒服>"<

8/18(一)
午餐:品田牧場幸福套餐
心得:因為中午吃很飽,所以就沒吃晚餐了,又一次許久不見的聚會,我會記得丟紅炸彈炸你,
        如果有那一天的話。

8/19(二)
早午餐:香雞堡+蛋+豆漿
午餐:一小塊乳酪蛋糕
晚餐:滷芋頭籤+甜不辣+丸子+海帶
心得:覺得自己最近沒運動,感覺像是半放棄狀態一樣.....

8/20(三)
早午餐:蛋塔
午餐:牛奶鬆糕(中間的奶味很純,可是我討厭鬆糕,其實)
晚餐:肉醬麵+酸辣湯(把泡麵的麵加肉醬罐頭,湯加豆腐跟蛋花,因為湯本來就是羹湯,好吃)
心得:覺得自己還想要開發新食譜,可是又不想去買菜,真是一個奇怪的兩難,還有真的不想動
        ,幸好中華隊最後一場球贏了,真不喜歡突破僵局制,而且今天才想到原來陳milk那天說
        的怪狀況,就是突破僵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