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很意外很開心~
昨天晚上,一直懷念著滷肉裡面紅蘿蔔的味道,今天阿姨就拿來了。
所以晚餐我吃完了幸福的甜紅蘿蔔,就走去OK拿誠品來的書。
夏天的晚上,是會有涼風吹來的那種,外面會有乘涼的阿公,和聊天的鄰居,
準備施工的空地裡,也會傳來夏天才有的蟲叫聲,這個時候,才會覺得夏天
晚上,真的特別不一樣。


一走進OK,覺得廣播裡的聲音似乎有一點熟悉,我開始想這是?.....哈,我發
現了,是她!要走之前,我還跟店員確定一下,現在聽的是飛碟電台嗎?他說
,對!真是太有趣了~我決定回家繼續來聽她的節目。


回到台中一段時間了,之前也一直說想找個時間來聽聽她的節目,沒想到會是
今天這樣偶然的狀態下,不過不確定是預錄還是現場節目,剛好看到她在msn
上就順口問了一下。沒想到她真的回了,我就跟他說我剛剛在便利商店聽到她
的節目,現在也還在聽喔~她就說,好害羞阿!她要給我一個驚喜~我就邊聽
節目想說她會給我什麼驚喜咧~哈,她就在節目上說我偶然在超商聽到她聲音
的事情,還介紹我們是怎麼認識的,然後又很有緣的是什麼關係~還弄了很多
特別音效送我,真的是超有趣的~牛叫聲真的很妙~還有恥ずかしいね~很可
愛,謝謝小太陽


有些人、有些事,就是會在生命中成為了一個特別的回憶或是奇妙的開端,越
長越大,認識越來越多人之後,對這些事情越覺得應該要珍惜,也許這樣的偶
然就是會給你帶來某天的快樂。


以後如果有偷偷聽你的廣播,不會再告訴妳了,哈,要偷偷的。


台中真善美電台FM 89.9,星期天晚上7:00-10:00,7年級嗆聲,可以聽到喔~




今天還有另一件令我驚喜的事情,就是我推薦盧廣仲的網誌文章,被選入第
一批的好文共賞裡面了,我的文章連結出現在盧廣仲網誌裡,很開心地說....
Yah!!!!!!!!!!我的真的是一篇很單純的心得文,但是,也是一篇真心想要介紹給
大家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