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要介紹幾部題材比較輕鬆,大家應該也會比較喜歡的劇,通常這類型的
劇,改編漫畫為最多,這季也不例外。


漫畫改編˙無厘頭劇

  
  
<正義的夥伴>
志田未來主演,我覺得這個小女生,年紀輕可是表情倒是不少,山田優飾
演無一缺點的美人姊姊,這個姊姊背後其實是欺負妹妹的惡魔。官網上的
宣傳寫,姊姊是惡魔,神明也是他的夥伴。因為,大家都不相信姊姊其實
是一個惡魔,這個惡魔姊姊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唆使她妹妹幫她做
很多事情,但故事的一切都很有趣味,來看看志田扭曲的臉吧!

<康子與健兒>
松岡昌宏主演,可是這部我最期待的配角是~~廣末涼子!廣末已經很久
沒有出演很多集的日劇了,常常都是客串,所以我特別期待,廣末在這部
裡面也是時而溫柔婉約、時而暴走,真的很讚!因為是漫畫改編,所以這
部也是有比較多誇張的動作跟情節,主線應該是松岡飾演的哥哥對多部未
華子飾演的康子之間的兄妹感情,我自己個人的主線是廣末涼子,然
後大倉忠義(關八的團員)也有很多人稱讚他很帥氣,輕鬆喜劇推囉~

<童顏刑警>
小池徹平主演,捨他其誰,他就是這麼娃娃臉,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娃娃臉
的刑警,他臥底辦案的一些事情。這部的另一個看點,我個人覺得是金髮
藤木直人,藤木在最近這一路下來演的角色共通性都不大,但都很有看
,但畢竟是處理一些案件,就沒有以上兩部這麼輕鬆愜意了。
  
  

<33分偵探>
堂本剛主演,當然是我追的主因,他跟廣末的前男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剛剛好他們兩個在這一季都出演了連續劇~這部的爭議
性很大,因為他就是很惡搞,一個硬要辦案33分鐘的偵探,可是我個人是
滿喜歡的,這種冷面笑匠的角色,也是非堂本剛莫屬了。值得一提的是,
小島義雄,一個在日本很紅的搞笑藝人,他在這部戲裡面飾演一個提供情
報的角色,也是一個妙阿~這部的特效也是走惡搞風,我覺得惡搞歸惡搞
,卻不會讓人覺得很粗糙是重點,我還滿推的!


清淡小品劇
<安藤奈津>
貫地谷志保里主演,就是上一季《你不是犯人吧》的女主角,我也很喜歡
的一位女生(不要說我喜歡的人一堆),他跟小優都是比較清淡自然風的
女生,這次的作品也是比較和風的故事。主要是在描寫,淺草一家和菓子
店,她在裡面當學徒,發生在周圍的大小事情,當然跟和菓子也有相關。
因為我自己喜歡的是,描寫一些日本文化的題材,像《拜啟》的傳統和食
跟神樂坂這個地方的關聯,而和菓子跟淺草也是緊緊相扣(當然要說京都
也是,就東京這塊地方來看),很多淺草傳統韻味的東西跟景色都可以在
這部戲裡面被發掘,應該是我心中本季的第一!片名就是取自為戲中女主
角的名字,安的日文跟紅豆泥的發音是一樣的,藤奈津和甜甜圈的發音是
一樣的,所以女主角在裡面都被戲稱為紅豆甜甜圈,跟甜食也很有關喔~


重口味劇
<魔王>
大野智(嵐)和生田斗真雙主演,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本季口味最重?,跟
翻拍自韓劇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其實走的類型比較像懸疑推理,但是背後
跟一場復仇有關,兩個主角都各有自己的內心掙扎戲碼,只是一個很內鍊
(大野),一個很外放(生田),我覺得他們兩個在演技上表現算不錯了
,大野的陰森表情也會讓我覺得怕怕的,加上這部的配樂,常常我晚上看
都會有心驚驚的情形。




以上是我此季追的全部日劇11部!最喜歡應該是安藤奈津33分偵探
然後主題曲方面也有一些很值得提的部份。
<code blue>「HANABI」Mr. Children 
-->小孩先生很紅所以不用說
<安藤奈津>「ただ、ありがとう」MONKEY MAJIK
 -->輕快的日本嘻哈,很適合淺草的夏天
<康子與健兒>「雨傘」 TOKIO 作詞/作曲 椎名林檎
-->TOKIO跟椎名林檎的合作很受注目
<魔王>「truth」嵐                             
--->跟整個劇的緊湊度搭配上很不錯

其實我還想說33分偵探,我覺得堂本剛獨特的音色出現在片中的時候,很適合。
但又很怕被認為是私心......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的新曲「あたらしい日々」是童顏刑警的主題曲。

歌曲部份還沒有仔細看過歌詞,但是都是搭配片頭片尾覺得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