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正式來說是這樣,有在考慮開學前還要不要去偷聽一節。


跟在師大的時候很不一樣的是,說的時間變少,雖然說也有一節會話課,可是
都是拿著老師寫好的講義唸,雖然說這樣子對於口語能力也有幫助,只是動腦
思考的時間變少了,最近很少寫日文日記是真的,我的mixi很缺水。昨天有幫
他補了一篇阿里山的心得,哈。


國分老師說以後有空可以找他去喝咖啡,一整年了,上國分老師的課,慢慢可
以了解為什麼她喜歡台灣的理由,因為日本人的眉角很多阿,感覺出門倒垃圾
都要化妝,哈XD。不過,從老師的會話講義裡面,其實學到不少口語的感覺,
這一年,真的是不知不覺成長了很多,自己覺得有進步,而且很開心。


最後這個班的成員是我最喜歡的,我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後面退休的阿姨
,她旁邊的姊姊,還有真瑋,跟很多人,幫我拿鑰匙的K太郎,我很喜歡大家
,在這裡上課我總是感到很輕鬆愉快,尤其是實習結束之後,不用拖著疲憊的
身心上課,也就不覺得陳老師的廢話很惱人。阿姨都一直跟我說,我不在沒有
辦法幫她翻譯怎麼辦,能夠被別人這樣需要,心裡面真的很開心,我也很想繼
續上高級班,只是,又要去台北了....


真瑋送我一隻公司的樣鞋,很可愛。我希望他在工作上可以越來越順利,有空
一定要來台北找我玩,當然回台中也可以再見面啦~下課之後,總是聊天聊到
很晚,讓我媽懷疑我到底是幾點下課,那樣的日子,我都會想念,全部,都會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