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盧廣仲應該已經兩年多了,從那個葛洛力的吉他手身份開始,當他已經
以個人身份發行第一張單曲淵明,我還偷偷在無名留言板說希望可以再次看到
小葛跟廣仲的合體,盧廣仲你真的很貼心,總是會完成我的心願,就像這次的
演唱會一樣,很令人感動。




剛開場,全場歡聲雷動的氣氛,我就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你的人氣已經今非昔
比了,以前那個默默低頭伴奏的吉他手,現在是一人當關、萬夫莫敵的所羅門
(soloman)!真的是超酷的你!還有Que te pasa,你唱到,總不能永遠只有”
對啊對啊”,這四個字是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又怎能不讓我聯想到挪威森林
的那次,一片冷寂的狀態,你還說你對得很尷尬。這是甫開場就讓我想哭的感
動,我一直以為,我肯定會在這場演唱會中落淚,雖然中途有好幾次,但是最
後都讓熱血的開心趕走了那些淚水。挪威森林之一個人的廣仲




你說,當初在早餐店的那些人還在嗎?我跟黑皮兒馬上舉手大呼,我想也只有
我跟黑皮兒能夠互相了解這種心情,畢竟,是我們兩個一起坐在草地報到處,
然後又一起在這裡看你。




淵明,那時候一直私心的推這首歌成為畢製影片的主題曲,和岱岱聯絡,希望
先看過我們的作品,其實很擔心最後不能使用,沒有想過會是一件這麼難的事
情,但最後因為小虎老師覺得因為我們是學生,所以就不考慮版權的問題讓我
們使用,真的很開心,雖然最後沒有展出,就沒有去簽同意書,可是,聽到這
首歌,就會想起很多拍畢製影片的大小事,那時候覺得,如果可以透過影片讓
更多人認識你就好了,現在,已經不需要了(笑),所以演唱會的時候都沒有
注意聽你有沒有把歌詞唱反,在亞米廚房的時候,小虎老師說你每次都會唱錯
,那天也真的又唱錯了(哈)。亞米廚房記之早餐巡迴




你的海豚音表演真的是讓我跟黑皮兒為你捏一把冷汗,兩個人在座位上一直很
緊張,聽到你最後唱上去真的是很開心,也覺得好傷阿….但是,loving you唱
得很好聽。




雖然最後沒有聽到情字這條路,可是身為台南人的你,沒有辜負期望的唱出了
令人動容的繁華攏是夢和家後,兩首歌我都偷偷地跟唱,彷彿真的又回到小時
候看連續劇的夜晚。




可是你的銀色閃亮短褲,真的是很閃阿~加上銀色閃亮小舞台,根本就是光彩
奪目、絢麗逼人啊!!!




晨之美的大合唱終於出現了,自己以為是上面的那一部份,抬頭看發現其實還
有比自己更上方的人,但是真的是扯破喉嚨在唱,升半key,升半key,16度,
哈哈哈,覺得自己在尖叫,不過,可以跟全部的人一起大唱對啊對啊,又是再
度感動Q_Q,100種生活,大家的100種生活都很有趣,但是你的很感人,
No.100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過的生活 淡水/盧廣仲,讓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會討好歌
迷的人,哈哈哈哈,開玩笑的。我看到字幕寫說,感謝你們,一路相挺。真的
又冒出一堆感觸,我也很感謝你,陪我走過了這麼長長一段路,每一個橋段都
包含了我每個時空的記憶,這場演唱會,我有著盧媽媽的心情,小孩長大了,
你一個人唱了全場演唱會,而且沒有冷場,真的很讚!!




當那個方塊物體被推出來,我才發現是你普普風毛巾貌的電子鋼琴,雖然有期
待過這個橋段,是360度旋轉舞台的三角鋼琴,但是看到它以後,發現還是這
個毛巾的彩虹鋼琴適合你ROCK’N ROLL的style,YEAH!!!!彈鋼琴的側面角度
有一種迷人的風味。




當大家大喊盧廣仲!全壘打!你帶著那股追求夢想的勇氣與熱情完成了這場演
唱會,謝謝你,陪我走過風雨,又是我的無敵鐵金剛的盧廣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