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又覺得整個人充滿了電,比上次還好!
這次的套餐行程一整個就是很華麗,不像上次很隨性。

我是為了盧廣仲去了台北,又再次覺得生命中充滿了電,除了盧廣仲演唱會的
精彩以外,海角七號的熱血,Cheers的啟發,讓我覺得人生還是要多出門走走
才對,就算不看書,也要多去書局逛逛,看一看新的資訊,別人的新想法跟創
意。


上面那段話是正式的感言,但是其實還有其他愉快的隱藏行程,盧廣仲跟海角
七號都分別獨立出來之後,我就把其他還沒說的事情一併寫在這裡面囉~


星期五到達台北車站之後,我就先到台北車站採購,再坐公車轉往桶子家,有
了上次南北不分的恐怖經驗以後,上車前一定要先問清楚是不是會到達目的地
,又慣性的在桶子家附近迷了路,好不容易才在離桶子家50公尺的地方碰到剛
回家的桶子,坐上他的機車安全抵達(連50公尺都不走路的胖子....)(而且,
我不是路痴啊!!!!)


行天宮+西門町穿耳洞

聽說小六和小七要上來,於是我的行程表裡先加入了貓空喝茶這一項,也託二
位的福,我們才可以坐呂第波的車子,雖然王桶子是一個人默默騎車上去.......
桶子妹還是一樣很妙,我在他家客廳一直被她言語攻擊,不過也很好笑拉XD,
先去行天宮拜拜,差一步就可以收驚了!這是我第一次去行天宮,我在台北住
4年,還沒去過行天宮,希望關帝聖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順心、順利。又陪著黑
皮兒去西門町穿耳洞,最後,才前往去貓空的路。真是緊湊的行程,哈。


貓空泡茶

上次去貓空是坐貓纜,這次去的地方聽說是跟貓纜站不同的一處,而且晚上很
涼爽,上次有日本朋友千尋,這次有韓國朋友金玟,我們又玩了第波帶來的---
貪婪之城(誤)是富饒之城,想到上次一頭霧水的不知道在玩些什麼...這次也是
一開始就玩得很慘,被殺被偷錢的,沒想到最後居然贏了,哈哈哈,逃過做鬼臉
的處罰。小六和小七的猴子猩猩也很可愛啊!還有被泡茶的熱水水蒸氣燙到,本
來想上傳個照片博取一下同情,但是覺得好像不太雅觀就算了....可惜賓賓沒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會有一種趣味


盧廣仲

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前一天熬夜的緣故,我跟桶子在床上翻滾了很久,
都可以拍成一部紀錄片了。又隨意的聊了很多事情,直到不出門去看盧廣仲不
行,背著我的大行李包、隨身肩包加撐傘,真的很像一個旅人,而且這個旅人
還在路上追公車,台北市的箭頭標示都亂貼!!!為了要能搭上公車,才不管
狼不狼狽,而且這次一樣是有確認才上車!












蛋包飯+信義誠品+海角七號

黑皮兒、我、桶子、黑皮兒的高中同學狗一起去吃了網路上很推的蛋包飯,我
跟黑皮兒受到小隊長的洗腦,已經先吃了搖滾早餐,又吃了蛋包飯套餐,真的
是飽到不行,可惜燉牛肉沒有我愛的紅蘿蔔!但是布丁很好吃,我本來想吃蕃
茄口味,為什麼不見了!!!

在信義誠品偽裝一下文藝少女,看的是這一期的Cheers,封面是鄒開蓮和蔣友
柏的合照,裡面請很多名人談有關創意的概念,我印象很深刻,忘記是哪一個
人說的,要完成夢想(創意)有三個絕對要素"好奇、勇氣、熱情",我有的
應該是好奇而已吧,我有的好奇心很大!後面兩個都有待加強,應該說隨著年
紀越大,他們都越來越薄弱了...所以我很喜歡盧廣仲替我加上的後面兩項!
然後,我才意識到原來羅德島真的是很有名的藝術進修學院,阿嬤你真的很強
,但是要出國唸書真的是砸大錢阿!可能要等我中樂透....還有提到,在台北當
旅人,不要走認識的路,試著探尋沒有走過的小巷子,做一段冒險,如果工作
之後可以放自己一個月的假去旅行是最好不過,若不行,就試著在台北當旅人
吧!還看了阿信的浪慢的逃亡,我一直也很想要寫一本這樣的書,如果我去
交換的話,我有一個雄心壯志就是寫一本踏遍日本自由的書,沒有購物行程,
不推薦美食,可是有很多小地方的小故事,還有很多照片跟我想畫的圖,很好!
真希望我真的可以完成。


搭著257,將近一個小時才到火車站,路上我又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又搭錯方向...
也許會開到南港之類的...不過,這也算是一種冒險吧~


好的,我的golden weekend行程介紹結束,真是感謝有參與本團的大家,讓我
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