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好嗎?

我都想說一定是因為自己最近太閒,加上血液裡有天蠍座的基因,才會
老是喜歡做這樣子的事情,偷偷觀察很多人事物,有時候也不知道觀察
之後可以拿來做些什麼?泡藥酒?是我亂說的。

我對人的感覺,通常不需要相處很久就可以決定,會是喜歡或討厭,當
然,最後改觀的也是不在少數,只是,第一眼的直覺通常還是滿準確的
,畢竟,我這麼愛觀察人。

不過,越長越大之後,其實對於朋友的限度也越來越大,不會去排斥跟
不喜歡的人成為朋友,是說,比較會做表面功夫了嗎?如果是的話,還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他們說這是一種生存的利器,但我想,對
於真心相對的人,我也還是會一直真心相對的。

失戀真的會很痛苦地想掉眼淚嗎?會難過到行屍走肉嗎?但是,會很在
意是一定的,不在意怎麼算用心過呢。

可是,聽到或看到朋友很幸福的事情或照片每次都很開心,這麼久了都
還是甜蜜小情侶,哈。感覺很快就會被大家用紅炸彈炸{#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我可能要多吸收一點幸福電波才行。沒辦法跟幸福小山住在一起,真是
sad,不然我可能常常都可以有粉紅色光圈。

我馬麻對我好好,呵~(血液裡也有射手的基因,才可以情緒轉換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