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這是在家裏久居的最後一個週末,下一個星期我就要搬到台北了
,有一點意外地快,真的,沒有想到的快。

好像確定的事情,其實還有著變數,這種感覺真難過,好像得到的東西,卻抓
不住,可是又不想要讓別人擔心,所以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希望可以快點解決,
反正,所有事情總是低調一點好,是好的就偷偷開心,不好的就再想辦法,只
是現下這個節骨眼,真不能忍受有不好的事情,雖然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
什麼困難都是一種磨鍊,是一種磨鍊。


沒有想到這麼快,也就沒有整理任何一點東西,房間比剛回家之後亂了很多,
這次有可能會是短暫的居留,所以東西不要帶太多,短時間還有搬家的可能性
,這樣可以訓練我成為一個真正的旅人嗎?去適應環境的變遷,若到時要搬家
可能還要麻煩大家>"<,雖然這麼說,卻覺得有人可以給我麻煩嗎?可以像蔡
小妃一樣只是搬到對面就好了,就不需要勞動別人....但是,這也還是個不確定
,眼前,只要有一個可以安心落腳的地方就好了,別無他求。


除了電腦還在想什麼是必備用品,什麼東西一定要寄,什麼東西可以用自己的
力量搬到台北,裝進那個大行李袋可以帶著走的,一定不要帶太多雜物,要買
很多新東西,真不想思考.....


想起三年前,每一次假期結束要回宿舍的我都是一陣難過,坐在客運上一直哭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比較長大了,雖然有一點不想,但,還是得面對那即將要
來的新的開始了。


年底的日文檢定,語言交換,研究生新生活,還有,我的未來。

都得按部就班的步上軌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