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築地市場->台場

我自己覺得今天的行程很莫名....雖然明明知道台場很大,其實可以逛一整天都不為過,可是今天一路下來,我們都坐著海鷗號在電車上睡覺{#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主因就是為了吃築地壽司早起的後座力..............不過因為我們買的是海鷗一日券,所以就肆無忌憚坐來又坐去,坐到清醒為止,第一次發現電車還有當休息場所的功用,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就不會有大量人潮,才可以讓我們這麼囂張,我跟陳milk睡到表姐都不好意思叫我們起來。

   


好,先來說築地壽司吧~
雖然說早起也沒有像別人很認真地5.6點就去排隊,今天是8點多起來,預計9點到築地市場,想當然爾還是很多人,尤其是最知名的大和壽司,都不知道在店門口繞了幾圈,因為我們3個人要提前進去幾乎是不可能,表姐說他肚子很餓,我們也不想浪費時間排隊,雖然我內心有一點掙扎,此時,魚市場的運送車載來兩個觀光客到某家店門口,當下覺得市場的人好親切啊!表姐說既然那家guidebook也有介紹應該也不錯吃吧,所以我們就跟著進去了,排在我們前面的兩位日本人也是,這家店的價格跟大和差不多,是一套生魚片壽司3000日圓,看起來很昂貴,但是這是我們都覺得花得很值得的一餐。10個壽司+一個自由點+一碗味增湯,基本上在築地這邊的食材都很新鮮,我想即使沒吃到大和應該也相去不遠(雖這麼說我也沒吃過大和到底多好吃),可是這家壽司處的生魚片真的味道很好,所有魚類都不會吃起來有臭腥味或黏膩的感覺,基本上早餐吃這樣一頓下來要不飽也很困難...我真的有一度要棄械投降,心裡面一直不斷默念,原則原則,吃完是我的原則,終於在全部吃完之後可以跟師父說謝謝招待......

   
 
   


然後就到汐留去搭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汐留也是一個新開發的商業區,放眼望去都是嶄新的高樓大廈,位於汐留的日本電視台也是一個觀光景點,那裡還有宮崎峻大師設計的大鐘喔!其實今天一直都是細雨綿綿的天氣,沒有在汐留多做停留,就搭上百合海鷗號先去看富士電視台!其實,這才是令我心痛的一個開始,今天星期一可是照道理來說觀光人群不應該這麼少啊,看到一些人默默從富士電視台裡面走出來,才知道今天的見學沒有開放,就是沒有開放參觀......什麼!!!我看到楊貴婦相簿裡的見學相片可是超級羨慕的耶!!!又被我自己的功課做不足給打敗....求婚大作戰才剛播畢,所以也還沒有販賣相關產品,可是富士的週邊商品真是多到爆炸,喜歡戀愛巴士的人也可以買到很多,還有交響情人夢的很多商品,都過了一年東西大概也是不斷推陳出新吧。不過我們還是在富士電視台外面拍了很多相片,有夏季日劇的宣傳海報,那隻藍色的狗(電視台的代表吉祥物)。

   


富士電視台旁邊還有AQUA CITY和偽自由女神像,本來表姐問我們要不要去船之科學館看看,但那天好像也沒開放,其實我跟陳milk兩個人都處在一種彌留狀態,真的是在電車上睡了午覺之後,才復活的。

沿線的青海站就是台場摩天輪的搭乘處,那裡的維納斯購物中心也常常出現在日劇當中,外觀和內裝都走歐式風格,和TOYOTA的展示場有互相連接,我們今天的晚餐吃的是麥當勞,點完餐我去跟服務人員要蕃茄醬,說也奇怪他居然問我說我是不是住在日本,我說不是,他就說那你日文說得很好,說真的比雙胞胎爸爸更讓我不可置信,因為我才說一句話而已,但後來很快就破功了,因為我會的就不多.....

   


維納斯裡面的天花板會隨著天色的改變從藍天白雲變成黃昏,那時候裡面在宣傳金城武跟梁朝偉的傷城,我們趁著天色快要黑的時候去搭了摩天輪,這樣又可以同時看到白天跟黑夜的彩虹大橋,晚上點亮的彩虹大橋真的很漂亮。我有懼高症,一坐上摩天輪就一直在大呼小叫....直到他到達最高點,也就是繞了半圈我才安靜下來,另外兩個人應該很受不了吧...台場的摩天輪最高處離地115公尺,晚上看起來也是一個很壯觀的物體,上面還會有彩燈的變換,會顯示時間和文字。從摩天輪下來到地面之後我們又繼續在維納斯裡面逛,陳milk終於買到了喜歡的錶,因為這支錶所以我們可以參加百貨公司的抽獎,很有樂趣。我還在遊戲中心玩了太鼓達人。抽獎呢,是將獎券丟入一個透明的大球中,所有的紙會跑來跑去,由在場的觀眾去抽出每一個獎項,我一直鼓吹陳milk把自己抽出來,可是其實那不好抽...最後,還跟主持抽獎的兩位可愛小姐合照^_^y。

   

 

   


再看最後一眼在夜晚豔麗的摩天輪,我們跟台場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