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熟悉的地方其實很開心,可以在走廊上碰到學妹們,可以聊很多共同知道的事情,
雖然剛開始要花一些時間解釋,為什麼我會出現,但是,這些舊有的回憶,總讓我想起
大學宿舍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們在宿舍度過的每一個時刻,每一段喜怒哀樂,可以那樣
住在一起,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現在我們都各自在努力著,肯定都會閃閃發光的
,我也不能輸,要全力以赴才行。


雖然學妹還在,可是很多事情我得獨立才行,包括沒有和你們一起出門上課,一起吃
早餐,諸如此類的小事,雖然新環境基本上還是一個舊環境的新包裝,但是還是讓我
有點小緊張,我好怕我會又茫茫然的失去了自己應該走的步伐,我得自己一個人往前
走了,要堅定原來的信念以及強力督促自己。


剛回到台北,有很多聚會,有一些要做的事情,整理完房間之後,常常匆匆忙忙的
出門,又匆匆忙忙的要在規律生活中維持正常作息,真正感覺暑假已經過去了,我
們無法再開心玩樂了。參加了迎新,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但是,還是難免有些退卻
,只有盡力的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努力的完成它,雖然我感覺到那是跟大學完全
不一樣氣氛的地方,圖傳系,雖然讓我迷惘,卻也認識了很多有共同想法、興趣的
人,這也不禁讓我重新思考,我真的可以這樣往前走嗎?朋友,如果要去看獨立電
影、聽團也還算我一份可以嗎?還是習慣有你們在身邊的樣子,對不起,是這樣的
依賴。


我想在最短時間完成我想做的事情,如果一切都能如此順利的話,要是那個目標是
蔡小妃的話,其實我根本就不必緊張,只可惜他不僅僅是蔡小妃而已。


可以在我拍一些奇怪景象的時候,不要有人問我在拍什麼嗎,那些我習以為常的舉
動,如今卻變成了一種異樣,讓我頗不適應,也許,我還是無法真誠的做自己,,
我會努力。


其實認識新朋友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情,我也可以常常報告新消息給學妹聽,只能
說我還在適應這一切的不習慣,雖然上課地點只是偏移了一棟大樓而已。不過,開
心沒有騙人、大笑沒有騙人,只不過,心裡的慌張也沒有騙人。就連迎新玩的比手
畫腳,我想也是在宿舍訓練出來的功力吧....


雖然是新生活,其實還是夾雜了很多舊回憶,快樂的事情不少,可是,我老是都只
是說出那些不敢說出的話。


還好有你,張小山,不然,我可能慌張指數會更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