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很快適應這一切,

雖然我並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

 

最大的肇因來自於我之前墮落的生活,現在被很多東西追著跑的日子有一點不習慣,沒有辦

法慢慢去摸很多東西,因為時間不會等我,報告還是要做。

沒有想到這樣子的生活落差還是對我造成了影響,因為我太貪心了,什麼都想要得到,每次

都知道會把自己搞得很累,可是牙一咬,一定又可以得到好結果的,耐著性子看一篇又一篇的

英文,一本又一本的中文,必須要寫出一大堆有條理有思想的東西,input然後output,兩個

環節都要完美,不得不說,覺得自己愚笨的腦袋已經退化了。

擺在書桌上不想翻動的書,不想去看的英文,我必須告訴自己這不是不得不,一切都是為我好

,我知道的,我還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每一步都得努力才行。

我其實一點都不知道我每次一心多用的情況好不好,有時候去回首看一些東西,深深地覺得過

去的自己很不努力,我沒有餘力去思考那些重要的順位,因為每件事情我都想放在第一位,就

是這樣子個性的人,不過都這麼說了,就真的必須把每件事情都做好,沒有做不好的事情,沒

有達成不了的目標,只是有沒有心,遠方有我的未來在等我,我要他看到更好的我。

 

但我感謝,我總是能夠遇到一群好人在我的身邊。

 還有總是無條件support me的親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