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我的室友們,

成員是一個設計所、兩個美術所、一個生科所加我一個資訊所。

我很喜歡現在的寢室,我搬進來的第一天,貌似貴婦的毛毛就很熱切的招待我,雖

然他睡眼惺忪的剛從床上爬起來。雖然還沒看到其他室友,但是毛毛都已經跟我介

紹得很清楚了,包括一下寢室生態之類的,還有為什麼前室友會搬走的大小原因。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養的人,所以我對於吃跟住的環境都不會太挑剔,我覺得用低廉

價錢得來的宿舍,本來就不會太豪華,能夠有地方棲息就好,重點是人,我最care

的部份。

 

雖然我們五個4個碩一+1個碩二,但是其實是同齡,生科所的小少,總是語出驚人

,不過,我覺得算是長知識的一種,認識跟我生活圈不太一樣的人。而美術所和設

計所的東西以前多少有點涉獵,所以大多能夠加入一般的話題之中,覺得還可以常

常聽到別人聊藝術設計還挺不錯的。

 

設計所的毛毛、美術所的立璇和莉瑩,其實因為都是美術班出身,所以其實有很多

共同認識的朋友,像莉瑩跟毛毛就是一陣子沒聯絡的國中同學,現在在寢室相遇也

是一個奇妙的緣份,那天莉瑩在寢室因為要交一項書法作業,就練了一地的字,對

我來說很驚人,他就說這樣還好~而且每一個字我覺得都寫得很美阿。

 

女生聚在一起總是會說一些八卦、感情之類的話題,我個人覺得我昨天聽到一些滿

shock的事情,但是,真的就是長知識,我覺得很有趣,哈。

 

而且看到他們都在努力賺錢,就覺得自己很不長進,真的是齁,好啦,我也該來想

些努力賺錢的方式。

 

覺得可以跟室友很有話聊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感覺以後有什麼事情都能夠說

出來跟大家聊聊,而且總是覺得回到寢室很放鬆,這個感覺真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