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世界沒有那麼絕對,有什麼事情是非做不可,不過,我們總是賭一口氣,

覺得這件事情非做不可,不然會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全世界。我們不想要別人

擔心,總是要默默算計很多事情,列了一張清單來比較,雖然下決定的時刻,

是靠著一口氣,我!要!做!不管背後未來的樣子也好,就這樣毅然決然。

 

很固執的,不聽其他意見,偏執的想要向前走,可是,其實也有可能會因為什

麼原因停下來嗎?

 

我知道,就跟去美國一樣,一定也會碰到令人流淚的時刻,覺得自己好失敗,

可是這樣的失敗就是我成長的肥料,越是這樣,我要踏的越實在,要不被動搖

。我在培養自己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因為我喜歡你們的獨立,我喜歡我們的

獨立,我們也許不需要被期待,可是也可以成為一個人物。

 

像現在要一個人做很多事情,可是如果可以突破這個繭,就會是隻蝴蝶,至少

是可以展翅高飛的蝴蝶。

 

不管看了一行又一行的英文,腦子裡卻整不出一篇完美的文章,就是集中力低落

吧。看日文又變成了一種出口,年底的日檢絕對要拿下,才有足夠的原因支撐非

做不可。

 

每一個考驗的關卡要是不能完美pass,就堆疊不出那個自信的我,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