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越長越大,膽子越來越小,很多事情都變得不敢去做,包括坐自由落

體這種東西也是。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覺得很多事情,不勇敢去追是不行的

,人生其實很短。大概是認識越多人,知道越多故事之後,覺得人生不適合有後悔

這個名詞出現,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未完成的夢想,想看的東西,想去的地方,

想要在一起的人,都要奮不顧身的去抓住才行,那怕是失敗,也是奮力一搏,沒有

遺憾。

能夠勇敢去抓住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是不是很酷呢?

雖然我不太喜歡蛋糕上草莓這個心理測驗,因為我根本就不太喜歡海綿蛋糕跟上面

塗滿糖漿的酸草莓。

 勇氣的狀態從跟大毛說話的那一刻開始展開,是變胖的大毛,可是人很好。

 

與本題無關,與今天有關

我今天去吃了花雕雞,媽阿,居然意外陷入醫學院的世界....佑佑的NDS好好玩,好

心動,但我買了一定會沈迷的.....好久不見佑佑,還是一樣瘦瘦小小...黑黑,哈。

還有可愛牙醫陳凱咪、要帶我去聯誼的皮皮、不停爆衝的準醫生謝明於,我很喜歡

你們很快樂的樣子,而且謝明於總是會笑得比我大聲XD

雖然我又花錢去聚餐了,而且大概又要持續不會變瘦,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看一下101上的粉紅雙十圖樣,跟情人節的愛心一樣讓人覺得很用心,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